性愛娃娃升級!發明者新招 :跟機器「3D列印」生出小孩

▲▼性愛娃娃發明者認為,未來人類可以跟機器生孩子。(圖/翻攝自Synthea Amatus網站)

▲性愛娃娃發明者認為,未來人類可以跟機器生孩子。(圖/翻攝自Synthea Amatus網站/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工程師桑托斯(Sergi Santos)日前因為發明製造了性愛娃娃「莎曼沙」(Samantha)而聲名大噪,更自曝會和老婆與莎曼沙一起玩3P,她日前受訪時提到,正在開發將性愛娃娃結合人工智慧科技,未來娃娃們可能會有自己的思考模式,甚至還能結合3D列印科技「生小孩」。

桑托斯和妻子一起在巴塞隆納進行生產性愛娃娃的工作,平均一支可以賣到3000歐元(約台幣10.8萬)。桑托斯提到,他們目前再設計的是讓機器人的性格和人類的個性結合,電腦軟體就可以生產出一個新的「人工智慧大腦」,然後再利用3D科技產出「孩子」的身體,「我會在機器人的腦裡加入新的基因組,它會有道德觀、審美觀和正義感,以及其他人類擁有的價值」。

有了這樣的機器人,再結合人類的想法和個性,運用演算公式結合在一起,「如此一來,這孩子就是我和機器的孩子,一點都不複雜」。桑托斯先前就強調,莎曼沙不只是一個性愛機器人,還能提供情緒慰藉,提供切換「家人」或是「性感」等不同的模式,在臀部、肩膀、嘴唇和私密處都有感應裝置,還可以模仿女性高潮的樣子,甚至還會說一些誘人台詞。

桑托斯日前就表示,莎曼沙的出現讓她和妻子16年的婚姻變得更幸福,性生活也更加美滿,並認為性愛娃娃能讓社會更和諧,還打算研發男版性愛人偶,造福廣大女性需求者。

▲▼性愛娃娃發明者認為,未來人類可以跟機器生孩子。(圖/翻攝自Synthea Amatus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