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有外星人入侵!醉男瞎掰「從2048年來」:大家快逃!

2017年10月24日 10:30

▲▼醉男稱自己來自未來,要警告大家有外星人入侵。(圖/翻攝自推特jupeteer)

▲醉男稱自己來自2048年,警告大家有外星人入侵。(圖/翻攝自推特jupete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喝醉酒被抓到的人總是會掰出各種藉口來逃避,美國懷俄明州一名27歲男子晚上喝酒醉在路上閒晃,被路過的員警攔下,他竟然告訴警察自己是從未來透過時光旅行來到這裡的,並且想警告全地球的人類明年會有外星人入侵,希望大家要趕快去避難。

懷俄明州卡斯帕爾(Casper)地區的警察在2日晚上10點多逮捕一名酒醉男,喝醉的詹森(Bryant Johnson)卻跟警察說,他是從2048年過來的,而這趟穿越旅行的目的是要警告所有人,在明年就會有外星人會攻占地球,大家都要盡快逃難,更要求要跟該地區的管理者說話,而且原本他是想要到2018年阻止外星人,不小心掉到2017年了。

懷著拯救地球使命的詹森還說,他能夠穿越時空的方法是讓外星人把自己灌醉,身體充滿酒精之後站上一個巨大的板子,才可以回到過去。負責處理的員警提到,詹森當時眼睛布滿血絲,滿嘴胡言亂語而且身上酒味非常的濃,最後依照在公共場合喝醉等罪名被逮捕收押。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