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課堂一直上網 老師公開瀏覽紀錄「竟在看A片!」

▲大學生課堂一直上網 老師公開瀏覽紀錄「竟在看A片!」。(圖/TahanyAls推特)

▲學生上課時的瀏覽紀錄被公布。(圖/翻攝TahanyAls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學生在課堂偷偷上網的情況越來越常見,美國一名大學教授對這種行為相當感冒,調出了學校內部網路的瀏覽紀錄,並在課堂上公開。令人驚訝的是,學生不只會在上課時看社群網站、買網購,竟還會看A片、看A圖!

密西根大學(University of Michigan)一名教授在課堂上放了一張「我知道學生上課時做什麼」的簡報,裡面列出了多項學生上課時上網的瀏覽紀錄,常見的有上臉書、逛網拍、看新聞,比較驚人的,則是看A片、看A圖、聊超色的話題(尺度大到不能公布)、把川普的頭接到布娃娃上,以及跟男朋友談分手。

維奇的簡報後來被一名上課的學生上傳至推特,他表示,學校的內網會記錄學生的瀏覽紀錄,講師將資料公開,可以警告上課不專心的同學,「大部分人都覺得很有趣,不過有些人一定很尷尬,但至少他們的名字沒有被公開,所以整體來說,還算是有趣!」

▼大學生上課看A片,讓教授相當驚訝。(圖/達志/示意圖)

男性,男人,用電腦,打電腦,看A片(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