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死但必須勇敢」台大兇嫌母跪泣:求你們撤下孩子全名照片

台大張姓死者母親下跪,希望媒體撤下兒子的全名照片。(圖/翻攝《中天新聞》)

▲張母雙手合十、下跪泣訴,希望媒體撤下兒子的照片和全名。(圖/翻攝《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大潑酸命案的張姓死者母親再度向社會大眾及傷者、家屬道歉,她也下跪泣訴,希望媒體拿掉兒子的全名和照片,「把孩子的相片撤下來,把孩子的全名換下來,拜託你們。」

外傳,事發後有學生在命案現場所在的舟山路,疑看到張姓死者的蹤影嚇壞,消息傳出,不少學生都很緊張,因此校方認為有必要再度進行招魂。張姓男學生的父母也答應,23日上午9時30分前往命案現場招魂。

▼張男的父母與葬儀社人員和法師,在台大命案現場進行招魂。(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台大命案,潑硫酸後輕生的張姓男學生的父母,與葬儀社人員和法師,抵達命案現場進行招魂。(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據了解,第一次招魂由於避免被過於打擾,家屬選在第二殯儀館引魂;第二次招魂在命案現場,儀式進行相當順利,約20分鐘後結束。至於命案發生後至否真有出現張男身影,校方並未回應。

張母在招魂儀式結束後,再度向媒體鏡頭前跟社會大眾、傷者、家屬和台大、台科大道歉,「我現在最期盼的是謝生能夠平安度過,並且能夠更圓滿的,讓他的身體慢慢恢復,這是我現在同為母親最期盼的事情。」

如果我可以死,我真的很想去死,但我必須勇敢的來處理這件事情。」張母強忍悲傷,突然哽咽下跪、雙手合十,懇求媒體撤掉兒子的全名和照片,「拜託你們,懇請你們,把孩子的相片撤下來,把孩子的全名換下來,拜託你們,我也祈求謝生他能夠平平安安的,感謝,感謝你們,辛苦了」,她希望此事落幕,讓台大恢復平靜。

▼張男的父母。(圖/記者洪巧藍攝)

▲▼台大校園潑酸命案,兇嫌父母前往台大醫院探視受傷的謝姓同學,並發表公開聲明致歉。(圖/記者洪巧藍攝)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