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暖男網友卻「斷片」!甜美OL醒來飄屎味…褲底全排泄物

性侵,撿屍,女性,酒醉,迷姦(圖/記者周宸亘攝)

▲OL醒來聞到自己渾身散發臭味,去上廁所才發現褲底滿是排泄物。(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年輕OL今年1月與林姓網友見面約會,不料途中覺得頭暈失去意識,甚至有段時間完全「斷片」毫無記憶。直到返家睡醒,才驚覺全身滿是屎味、滿褲子大便,懷疑遭對方下藥性侵,憤而提告。北檢調查後,因事證不足,對林男不起訴處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這名OL日前透過網路認識家住台北的林姓男子,2人相談甚歡,對方也不時噓寒問暖,甚至對她展開積極追求,不斷相約要吃飯。

今年1月16日,女子第三度答應與林男見面吃飯,還與對方相約到台北火車站碰面,再搭捷運到大安站附近一家泰式餐廳用餐。OL指控,當時餐廳提供的開水杯明明是透明玻璃杯,結果等她上完洗手間出來卻變成馬克杯。

OL說,她當下沒想太多,繼續使用馬克杯喝水,豈料離開餐廳後竟開始出現記憶模糊的情況,接下來只記得後來有回到母親家,而且母親察覺情況有異,還問她是不是有喝酒,並聯絡她朋友幫忙載人回桃園;當時朋友甚至在車上質問她為何身上散發陣陣屎味。

OL指出,等到返家睡了一覺醒來,她上廁所才發現自己內褲上都是大便,而且從離開餐廳後的2、3個小時記憶全沒了,氣得立刻用LINE質問林男是不是對她下藥,但對方堅決否認,也拒絕出面談判,讓她氣得報警提告。

一名男子用FM2下藥迷姦女同事,女同事事後竟還遭對方妻子提告妨害家庭。(圖/翻攝自網路)

▲被害女子體內被驗出FM2鎮定安眠劑(俗稱約會強暴藥丸)。(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林男到案後否認犯案,稱女子當時用餐時就曾透露身體不舒服、壓力很大,而且2人離開餐廳後還有去咖啡店聊天,期間他曾詢問女方頭暈要不要先回家休息,但對方說走一走應該就好了,所以2人便去逛街,過程中女方還試穿鞋子、跟店員殺價,直到最後才將女方護送回母親住處。

檢方根據女子報案時被採集的生物跡證,發現胸罩雖未發現男性DNA,但在外陰部、陰道深處則驗出男女DNA混合型,不過女性含量比例仍偏高,且未驗出精子,僅能證明女子體內雖有男性DNA,卻不足以證明林男有與OL發生過性行為。

另外,針對女子當天驗尿結果,雖檢出咖啡因、FM2鎮定安眠劑,但檢方傳喚餐廳店長、調閱咖啡店監視器都無發現異狀,且發現女子在餐廳時還能獨自行走、順利上下樓梯,加上之後2人去的百貨公司、捷運都屬公開場所,難以判斷林男有下藥性侵的跡證。最後,基於跡證不足,北檢對林男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