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瑩月入4萬還是透支 「向現實低頭」分了紀寶如兒!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湘瑩5年前捲入「Makiyo醉毆運將案」,形象一落千丈,長達一年都是0收入,近幾年積極重新開始,現在靠著片酬及通告,月入約4萬元,但依舊無法負擔房租、生活費和媽媽的債款,日前和小4歲男友余彥峰分手,她淡淡地說:「我覺得不得不向現實低頭,我們是很和平的,既然我沒有要結婚,就別耽誤他。」

湘瑩分了男友余彥峰,積極拼事業。(圖/翻攝自湘瑩臉書)

▲湘瑩現在靠著拍戲和綜藝節目通告,月入約4萬元。(圖/翻攝自湘瑩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湘瑩靠著片酬及通告,月入約4萬元,但她除了自己的生活費之外,還得幫忙媽媽還債,目前依舊處於入不敷出的狀態,近日為了省房租,搬到大直和妹妹及妹夫同住,即將35歲的她想專心拼事業,「我給自己的目標是再努力3年,希望可以存錢買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湘瑩月收入銳減160K,回淡水幫媽媽賣雞排。(圖/取自湘瑩臉書)

▲湘瑩在沒有工作時幫媽媽賣雞排,現在有的收入也補貼還債。(圖/翻攝自湘瑩臉書)

為了專心拼事業,湘瑩連感情也放下。她5月才在節目上提到自己感情穩定,不料命理老師詹惟中看了她的命盤,直言她現在是「孤家寡人」的狀態,她才承認已和交往4年的男友、資深藝人紀寶如兒子余彥峰分手,「他小我4歲,我覺得不得不向現實低頭,我們是很和平的,既然我沒有要結婚,就別耽誤他」。也坦言以前覺得談戀愛開心就好,「現在年紀到了,想法會不一樣,所以祝福對方吧。」

不過詹惟中看出湘瑩2018年底到2019年會有桃花出現,也有可能嫁到國外,男方有可能是醫師、建築師或是廚師。湘瑩聽了頗感意外,因為一直覺得自己不是會嫁進豪門的命,只求「合得來,對方有穩定收入,不要靠我養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