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最狂雅房2坪月租8500!上廁所要去捷運站 室內裝潢自己弄

▲2坪雅房月租竟要8千5 房東:上廁所去捷運站。(圖/翻攝自租屋網站)

▲雅房2坪月租8500,上廁所還要去捷運站,室內裝潢自己弄,網友傻眼:房東想錢想瘋了嗎!(圖/翻攝自租屋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在外地必須租房間的學生、上班族來說,房間CP可說是相當講究,月租價格、總坪數、交通地段、含水電等,全都會一一謹慎考量,但是批踢踢上有一名網友PO文分享一則訊息說,台電大樓捷運站房的一間2坪雅房,不但月租就要8500元,而且上廁所還必須去捷運站找,意外引起了許多網友討論。

原PO分享的租屋網資訊上可以看見,「捷運台電站四號出口XX大廈一樓小小套房。」房屋總共2坪月租8500元,同時禁止房客吸菸、養寵物,若與他人有債務、感情糾紛也拒絕出租,但文章也說房間地點非常好,加上全新整修、獨享2.5坪大陽台,使用空間實為5坪左右,適合學生住宿或創業工作室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是可能是因為房間坪數問題,房東最後也補充介紹說,房間內並沒廁所可以使用,房客必須自行前往「本棟地下室一樓」或「台電大樓捷運站」找廁所使用,因此洗澡或上廁所比較不方便,房間內有安裝冷氣及水,室內裝潢也需房客自行處理,目前已經有2人預約了看房時間。

▲2坪雅房月租竟要8千5 房東:上廁所去捷運站。(圖/翻攝自租屋網站)

▲房間內部情況。(圖/翻攝自租屋網站)

文章分享後,立刻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人說,「上廁所要去捷運?」、「這根本是監獄吧」、「這應是室內窗,沒有對外窗,請問陽台在哪?」、「2坪都能月租八千多,台灣房東領先全球。」、「台北房東是想錢想瘋了嗎?扣掉衛浴還剩多大空間, 一張床+走道。」、「這房間太小了吧,我完全不行。」

但是也有部分網友認為,這種坪數太台北很正常,有人說:「這就是寸土寸金的天龍國。」、「這在台北正常吧?」、「房間地點蠻好啊,這樣的租金在台北不意外。」、「師大地區花大錢租破房子很正常。」、「台北房價本來就不正常狂漲,哪天變成香港我都不意外。」而就在網友熱烈討論後,房東23日已降價為8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