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前拍樓頂往下拍照片…傳訊女友「再見」 逢甲男大生墜樓身亡

▲▼逢甲大學(圖/記者季相儒攝)

▲逢甲大學生在租屋處墜樓身亡。(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逢甲大學2年級澳門籍胡姓學生23日中午驚傳墜樓,警消到場時,胡生全身骨折,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往林新醫院急救仍在下午1點多宣告不治。據查,胡男疑似與就讀某科大的女友,近日因不能常見吵架,兩人冷戰好幾天。胡因女友不理,傳一張樓頂往下拍的相片給女友,並留言「再見」,隨即墜樓。

警方調查,就讀逢甲大學2年級的胡姓大學生是澳門僑生,今年20歲,雖然與就讀另一間科大的女友交往多年,但近日與女友聚少離多,常因為不能見面吵架賭氣。

胡生23日中午傳訊給女友,但女友未讀,最後一時想不開坐在租屋處11樓頂陽台,傳了一張從高往下俯視的相片,還傳訊給女友「再見」,發生墜樓意外。

附近居民聽到重擊一聲,紛紛嚇到,警消趕到時胡已無呼吸心跳,緊急將人送到林新醫院,搶救到下午1點多仍宣告不治。

逢甲大學對於墜樓原因仍在了解中;此外,陸委會於得知消息以後,立即啟動協處機制,駐澳門辦事處於第一時間通知澳門特區政府,並即與胡同學母親及兄長取得聯繫,表達本會關切與慰問之意。

同時,陸委會另並協調移民署,協助家屬申請來台,並請該署台中機場站協助胡生家屬於10月23日晚間快速通關入境;陸委會也協調校方派員接機,並陪同家屬妥為處理後續事宜。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