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子穿1年半破洞!奧客母竟討禮券、退錢補償 否則告上消基會

▲穿1年半褲子破,奧客客訴品質爛 店員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褲子穿了「1年半」破洞!奧客母竟討禮券、退錢當補償,否則就要上消基會控訴店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有一名網友PO文投訴說,自己朋友在百貨公司服裝店任職店長,最近碰上一位顧客媽媽拿了一件破褲說,褲子怎麼買來穿了「一年半」就破洞,認為原PO朋友賣劣質商品投訴客服,導致原PO朋友非常懊惱。文章也引起了網友討論,還有人嘆說:「現在連褲子也要求保固了嗎……」。

原PO留言說,朋友最近因為一件2016年4月初賣的褲子被客訴,「顧客媽媽拿來的,說總共有三條輪流穿,一個星期洗一次,怎麼會才穿一年半屁股就破掉?」並且向百貨公司客服、主管,還有店長朋友任職的所屬公司客訴,指稱「朋友賣給她不耐穿的商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顧客媽媽要求把褲子送鑑定、賠償品牌禮券+商品金額,而且破洞褲子修補後必須要能穿,不然就會去消基會控訴。原PO的店長朋友相當無奈,因為褲子是材質羊毛51%西裝褲,當初客人購買時表示有練健身,對於服裝也要求合身,所以訂做成合身窄版,這樣當然容易造成摩擦。

原PO也透露說,公司知情後願意鑑定,請顧客媽媽送信任單位檢驗,避免日後還有爭議,「但是這時顧客媽媽又不願意」,堅持要總公司出面處理解釋,店長朋友也因為當初顧客媽媽客訴百貨客服,後來客服持續追問「是否有再跟顧客聯絡後續,顧客有沒有什麼要求等」令朋友實在非常煩惱。

▲穿1年半褲子破,奧客客訴品質爛 店員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無奈說,自己朋友遇上奧客,穿了1年半的褲子破洞,拿來說品質不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文章上傳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一年半……現在褲子還有保固期的嗎。」、「穿一年半了,還能申訴喔!太誇張了吧!」、「遇到這種無敵厚臉皮的奧客,商家也真的很無奈。」、「媒人收了結婚禮金後,離婚了要退嗎?還跟你包生包養哦!」、「這總公司一定要挺吧,不然以後大家穿破去客訴就好啦。」

另外也有許多人認為,合身窄版褲子本來就容易磨破,「合身的褲子本來不能大動作,這人是有問題嗎?」、「這種破法感覺是拉扯吧⋯⋯。」、「如果是我穿,常常又坐又站,真的會磨破,這跟尾椎有關係。」但也有人說:「應該要看原本的廣告話術怎麼說的,如果廣告本來就保證品質,客人或許才會上門討說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