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醒哲救車禍熱褲妹被戰翻!他曝光市長「低調善行」打臉酸民

(有碼)▲嘉義市長涂醒哲見女騎士車禍倒地,立刻下車關心。(圖/嘉義市消防局)

▲涂醒哲的座車正好路過,他馬上下車查看倒地女傷者的狀況。(圖/嘉義市消防局,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嘉義市長涂醒哲20日跑行程時目擊車禍,立刻發揮醫師救人精神,下車查探傷者狀況。事件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讚許,但也有不少人質疑涂醒哲作秀作過頭,狠酸「這招賴神用過了」。為此,有網友特地留言平反,曝光涂醒哲的「低調善行」打臉酸民,掀起熱議。

涂醒哲在臉書發文,稱他20日上午行經林森東路與新生路口時,看到一起左轉車與直行車的車禍事故,趕忙下車查看年輕騎士的傷勢,所幸醫護人員很快就將人送醫救治,傷者也並無大礙,因此再次呼籲民眾開車、騎車別搶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態一出,許多網友留言大讚:「最關懷市民的好市長、真的有你真好」、「親民愛民,好市長!」、「視民如親的好市長,是市民的福氣」、「涂神!」。不過也有不少人不太買單,紛紛酸說:「這招賴神用過了」、「選舉又快到了?」、「請讓醫生回歸醫療體系」、「民進黨造神的梗真是了無新意啊」。

嘉義市長涂醒哲見女騎士車禍倒地,立刻下車關心。(圖/嘉義市消防局)

▲女子的左小腿疑似骨折變形,並有一處10公分撕裂傷。

在一片論戰聲中,有位網友特地在《ETNEWS新聞雲》留言指出,「是不是刻意做形象我不知道,但我寧願相信他是真的想幫忙」,因為「我表哥就是去前年泰國爆炸案的情侶的男方」,當初表哥人在泰國加護病房,涂醒哲和王定宇也剛好到泰國拜訪僑胞,但「他們竟然跑到醫院拜訪關心我表哥」。

▲▼涂醒哲救車禍熱褲妹被戰翻!他曝光市長「低調善行」打臉酸民。(圖/翻攝自臉書)

這名網友指出,當初完全沒有媒體報導此事,肯定不是為了刻意作秀,而是「身為人的同理之心」,希望廣大網友不要因為政治立場不同,就酸人一定是在作秀。留言一出,立刻獲得廣大迴響,許多人都留言大讚:「太多人看顏色說話了」、「做好事,值得給讚」、「推,等等一堆人又要高潮不信了」、「雖然對綠色有點感冒,但做好事就是做好事,不需讓別人嘴!」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涂醒哲第一次變「涂醫師」救人,今年7月24日,他參加完告別式到市宅街吃早餐,發現一名騎腳踏車的國中生和機車發生擦撞倒地,立刻上前協助檢查傷勢,所幸國中生僅臉部擦傷,沒有大礙。2016年10月18日,一名婦人車禍倒地;涂的座車剛好經過,他立即指示隨行人員指揮交通,並下車親自查看傷者。

老婦車禍受傷,嘉義市長涂醒哲下車檢傷。(圖/嘉義市消防局提供)

▲▼2016年10月18日,涂醒哲發現有婦人車禍倒地,立刻下車查看傷勢。

老婦車禍受傷,嘉義市長涂醒哲下車檢傷。(圖/嘉義市消防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