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兇!詐騙妹被玩壞7pupu 爆「我大哥竹簾幫的」嗆丟海餵鯊魚

玩到7pupu 詐騙集團妹爆氣「我大哥竹簾幫的」(圖/翻攝爆料公社)

▲詐騙集團女成員超嗆辣,一連串恐嚇文打起來不手軟。(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詐騙集團猖獗,近年在警方大力宣導之下,民眾警覺心提高不少,還有些人碰上詐騙訊息,刻意不馬上揭穿,趁機周旋、戲弄甚至打臉。有男網友公布一段Line對話截圖,只見詐騙妹見笑轉生氣,連珠炮似的猛力嗆聲,但內容彷彿笑話一般,「現在的詐騙集團都兇兇的欸,話說......竹簾幫是哪一幫?」

陳姓男網友19日晚間在「爆料公社」發文,分享一張和詐騙集團妹子交手的Line對話截圖,雖然看不到2人最初的對話,不過根據內容判斷,陳男似乎很快就識破對方身分,還在通訊軟體上戲耍了對方一番。此舉徹底激怒了詐騙集團,詐騙妹盛怒之下飆出一大串恐嚇用語,彷彿公司制式的SOP一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詐騙妹先是噴了一句,「干你想死嗎」?隨後複製貼上了一大段話,內容除了有錯字、無標點符號之外,還有簡體轉換的痕跡,「我大哥是竹簾幫的,你如果是過來叫好玩、過來亂的,竹簾幫絕對不會放過你,不會讓你活著離開这里(簡體字,這裡)。大哥要找到你是分分秒秒,你如果過來亂的,大哥一定會讓你斷手斷腳,不要覺得我一個小女孩好欺負,我後面也是有靠山的,你出來叫好玩,一定會讓你付出慘痛的代價,讓你死得很難看!」

「這邊是實實在在做生意的地方,你今天這樣過來亂,大哥一定會把你找出來,把你手腳砍下來扔到海裡去喂(餵)鯊魚,到時候事情出來之後,你連後悔的機會都沒有。大哥說你敢過來亂叫好玩,就一定會讓你付出代價,對你趕盡殺絕,竹簾幫。」

看完一大串文字,陳男似乎被逗樂了,只反嗆一句,「竹簾幫是三小」?詐騙妹沒有正面回應,最後傳了一支凶狠影片,根據縮圖顯示,一名男子倒臥在血泊之中,身旁還有沾滿血跡的棍棒,恐嚇意圖相當明顯。

截圖貼上網,吸引超過7千網友前來朝聖,直說這內容實在太爆笑,「我以為只有學生素質每況愈下,原來江湖也是」、「叫他來找我啦,08美廉社」、「後面有靠山,我後面靠太平洋」、「好嗆喔,但怎麼有點不懂」、「海裡餵鯊魚不知道要開多遠的船」。

此外,超多網友一眼抓住段落中的重點,紛紛針對神奇的「竹簾幫」開釋,「現在好少會做竹簾的師傅了,這項傳統技藝不能失傳啊」、「現在要用氣密窗了喇」、「竹簾幫,手工藝專賣店」、「有什麼樣式的竹簾可供參考嗎」、「竹簾幫?那有在幫忙做合室嗎?私我喔」、「竹簾幫XDDD 感覺是在做壽司的」、「幫派名都不會,老大沒打死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