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爸告白嬌妻!帶兒子拍《爸爸》:第一次生日不在身邊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大陸星二代「嗯哼」(杜宇麒)是演員杜江、霍思燕的兒子,最近和爸爸參加《爸爸去哪兒5》人氣狂飆,一舉一動都是觀眾焦點。23日正好是嗯哼媽的生日,杜江雖帶兒子拍攝《爸爸5》,卻在微博曬嬌妻美照,感性寫下「第一次生日不在身邊,謝謝妳,無條件愛我們,包容我臭脾氣」,網友看了直呼好閃、好幸福。

▲▼嗯哼爸告白嬌妻!帶兒子拍《爸爸》:第一次生日不在身邊。(圖/翻攝自霍思燕、《爸爸去哪兒》微博)

▲▼嗯哼、杜江和霍思燕一家三口爸。(圖/翻攝自霍思燕、《爸爸去哪兒》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爸爸去哪兒》相關新聞請點

杜江PO文透露,「5年了,第一次妳過生日我和兒子沒陪在妳身邊」,謝謝霍思燕無條件愛著他們,包容自己奇怪的處女座臭脾氣,大讚對方是最優秀的太太和戀人,祝生日快樂,永遠快樂。最後他更浪漫引用海桑的詩,「月光如水,我是魚,歲月是垂釣的老人,你是誘餌」來傳達心中愛意。

▲▼嗯哼爸告白嬌妻!帶兒子拍《爸爸》:第一次生日不在身邊。(圖/翻攝自杜江微博)

▲10月23日是霍思燕的生日,杜江雖帶嗯哼拍《爸爸》不能一起慶生,卻感性發文表白「謝謝妳,無條件愛我們」。(圖/翻攝自杜江微博)

面對杜江的感性發文,霍思燕親自在PO文下留言,歪樓表示「妳不覺得這張照片額頭太大了嗎?生日祝福,為什麼會出現『老』字?」最後卻很閃說「誰叫我愛你」作結。另外,《爸爸5》村長李銳也回應祝她生日快樂,並保證「會帶妳照顧好他們倆的」,讓杜江搶先回覆「吃燒鵝的時候叫上我」後,她先是感謝對方的祝福,接著開玩笑回說:「要不妳這次暗相操作一下,讓杜江嗯哼住好房子吧,我絕對保密,不告訴別人。」

▲▼嗯哼爸告白嬌妻!帶兒子拍《爸爸》:第一次生日不在身邊。(圖/翻攝自杜江微博)

▲霍思燕開玩笑要「村長」黑箱操作,讓嗯哼父子住好房子。(圖/翻攝自杜江微博)

「壽星」霍思燕在自己的微博發文說,今天杜江帶著嗯哼去甘南錄《爸爸5》了,祝福自己「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開越艷麗,活力滿滿」。另外,她曾在節目中解釋,兒子的小名之所以叫做「嗯哼」,是因為小寶貝剛出生時,無論是肚子餓、或是想喝奶,都不會像其他嬰兒一樣嚎啕大哭,反而總是發出「嗯哼~嗯哼~嗯哼」的聲音,讓一旁的主持人忍不住讚嘆:「好洋氣啊。」

▲▼嗯哼爸告白嬌妻!帶兒子拍《爸爸》:第一次生日不在身邊。(圖/翻攝自霍思燕微博)

▲嗯哼小名是因為「剛出生的時候不會哇哇哭」。(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