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弟弟倒著念《麻吉》!KID:聽起來怎麼像蟳仔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本周《星光雲!RUN新聞》邀請到麻吉弟弟(周立銘)以及「國光女神」安喬在車上開趴,也讓兩位跟網友們大玩「倒著唸」。雖然唸出來對兩位饒舌歌手來說不難,不過在沒有旋律下聽歌詞可沒那麼容易猜出,但麻吉弟弟倒著念《麻吉》立刻讓眾多網友猜出,也勾起大家的回憶。

▲麻吉弟弟與安喬錄《星光雲RUN新聞》。(圖/ETNEWS)

▲麻吉弟弟與安喬錄《星光雲RUN新聞》。(圖/ETNEW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麻吉弟弟當年以快嘴聞名,「倒著唸」更是許多人練習模仿的對象之一,今(23日)雖然沒重現經典歌《麻吉弟弟》,但與安喬一同唸多首流行歌讓網友猜測,答對就有機會可獲得他們精心準備的小禮物。其中以《麻吉》最令眾人回味,但「Machi」倒著唸卻被主持人KID虧說「聽起來怎麼像蟳仔」。

麻吉弟弟10月即將發行首張EP,20日搶先推出新歌《MACHI DIDI 2.0 (大人物)》純音樂版,該曲找來熊仔跨刀作詞,完美押韻令人印象深刻。他過去就曾在《麻吉弟弟》中嘗試「倒著唸」,但當時單純只是倒過來唸,歌詞本身沒有意思,不過此次推出「2.0進化版」,倒著唸還是有其涵義,令網友大讚「跪著聽」。

另外,「國光女神」安喬(邱蔓綾)也不是省油的燈,除了近期推出新曲《不愛可惜》外,她先前曾參加過火熱的《中國有嘻哈》海選,並在參賽後自創歌曲《你有Freestyle嗎》唱出自己的參賽心聲,讓許多網友親眼見證她的饒舌功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