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運會/跳遠林家顥大賽生涯首金 未飛越8米小失落

▲全運會,林家顥、林鴻敏。(圖/記者魏立信攝)

▲林家顥。(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宜蘭報導

106年宜蘭全運會,代表台北市的林家顥在男子跳遠以7公尺72粉碎台東縣林鴻敏的3連霸美夢,同時也拿下生涯大型賽事的首面金牌,不過他賽後卻未見喜悅,「因為沒能達到今年的目標。」

林家顥口中的目標,就是跳進8公尺的領域,這個目標從他今年全大運跳出7公尺78,一舉拿下亞錦賽、台北世大運參賽門票時就設立,亞錦賽也跳出7公尺81個人最佳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惜在世大運時,林家顥沒能發揮最佳水準,今年度最後一項大賽全運會也未能把握,讓他雖然收下生涯首金,卻無奈笑說:「好像沒有想像中開心。」銀牌由澎湖縣林昱堂以7公尺49摘下,挑戰連霸的林鴻敏前5跳表現差強人意,最後一跳才以7公尺48收下銅牌。

▲全運會,林家顥、林鴻敏。(圖/記者魏立信攝)

▲林鴻敏。(圖/記者魏立信攝)

不過本屆全運會,林家顥6次試跳只有1次失敗,比起上屆3跳失敗以及前幾場比賽,他認為在步點方面有改善,較為穩定,也是另一收穫,此外,7公尺72的成績也達到2018年亞運參賽標準。

國訓中心日前請來中國國家隊跳遠教練李健來台指導林家顥、林鴻敏、林子齊等人,林家顥盼新教練能帶來不同的訓練、觀念,也強調接下來會加強核心訓練,盼成績持續提升。

▲全運會,林家顥、林鴻敏。(圖/記者魏立信攝)

▲林家顥。(圖/記者魏立信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全運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足球員賽中突倒地! 全場球迷展現「最高品質」瞬間靜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