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不洗內衣...他崩潰求助 網友驚回:誰會每天洗

▲罩杯,胸部,胸罩,內衣,女人。(圖/視覺中國CFP)

▲內衣。(圖,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性一件內衣動輒要上千塊,價格並不便宜。一名男網友就因女友4天沒有換內衣,上網發文求助,沒想到許多女網友的回答似乎令廣大男性都崩潰了!

男網友在PTT上PO文,女友從禮拜二到禮拜六都沒有換內衣,雖然女友曾表示,只要沒有流汗就不用更換內衣,但他仍然對於這樣的習慣感到不解。女友甚至責怪他不是女性不會懂。

許多女網友看完貼文後紛紛留言,「女生內衣很貴 還要手洗 如果真的無法接受 多買幾套」、「原來我也是髒鬼的一員…沒有每天換耶」讓許多男性大吃一驚。但也有網友回應,「噁心死了」、「好髒」引發兩派論戰。

據了解,一個成年人的皮膚每天會排出1公升的汗、40公克皮脂、20億個皮膚細胞和10公克的鹽。若有運動,細菌會更多。所以美國皮膚科醫生喬許(Josh Zeichner)呼籲民眾,「穿了兩三次就該洗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