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軒睿脫口:我愛男孩 無預警性向大公開!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八大《我的男孩》上週順利殺青,結束4個月的拍攝期,張軒睿當下抱著導演徐輔軍痛哭,林心如到場時剛好目睹這一幕,「他眼淚掉超大顆的。」讓她也忍不住跟著泛淚光。22日舉辦殺青酒,張軒睿坦承仍不習慣離開劇組,接下來要準備進入宣傳期,但他一開口竟然口誤,把劇名《我的男孩》,說成「我『愛』男孩」,立刻被大家開玩笑虧,怎麼把性向都公開了。

▲《我的男孩》殺青,張軒睿竟口誤把劇名講成我愛男孩,被虧公布性向。(圖/翻攝張軒睿臉書)
《我的男孩》殺青,張軒睿竟口誤把劇名講成我愛男孩,被虧公布性向。(圖/翻攝張軒睿臉書)

張軒睿、温貞菱、許光漢及章廣辰因拍這部戲結為好友、自稱「四人幫」,他們為殺青酒相約Dress Code、穿紅衣外加丹寧風,結果温貞菱全身上下紅通通,她解釋「丹寧在我心裡啊,我有顆漢子的心!」令大家一陣錯愕,但她接著感性地表示,能認識到他們,是人生中數一數二幸福的事。

▲《我的男孩》殺青酒,章廣辰(左起)、許光漢、温貞菱、張軒睿。(圖/八大提供)
《我的男孩》殺青酒,章廣辰(左起)、許光漢、温貞菱、張軒睿約好穿紅衣。(圖/八大提供)

嚴藝文談到殺青日那天,不僅聲帶發炎,連眼睛都發炎,身體疲累,但表示這是近幾年拍戲心情最舒服的一次。屈中恆大讚劇組優秀也很有紀律。劇中飾演張本渝老公、林心如姐夫的東明相,則開心表示能高興能再回到電視圈,合作的非常愉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的男孩》殺青酒,李李仁(左起)、導演徐輔軍、張軒睿、林心如、嚴藝文、屈中恆、許光漢、章廣辰。羅明順(前排左起)、温貞菱、東明相、葛璦。(圖/八大)
《我的男孩》殺青酒,李李仁(左起)、導演徐輔軍、張軒睿、林心如、嚴藝文、屈中恆、許光漢、章廣辰。羅明順(前排左起)、温貞菱、東明相、葛璦。(圖/八大)

導演徐輔軍覺得戲還沒殺青,這幾天做夢還夢到在拍戲。編劇徐譽庭難得現身,表示有點不好意思來殺青酒,因寫了一個很難拍的劇本,但得知劇組將場景打造的很優秀,甚至要保留下來做展,開玩笑說:「還是要寫難一點的劇本來弄大家,才會有保存價值。」《我的男孩》今年12月上檔,將由台視、八大電視頻道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