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蕁麻疹病5天體重狂降! 吃藥當三餐難受過生日

記者張碧珊/綜合報導

模特兒辣媽隋棠日前因急性蕁麻疹發作奔至急診室報到,一連五天不僅打針打到無效,還因此退掉排定的工作,這也是出道以來首次因健康狀況缺席工作,她坦言很難受,但仍謝謝大家的幫忙和包容,還透露身體正逐漸康復,表示這是老天爺送給她最好的生日禮物。

▲▼隋棠蕁麻疹發病,生日也在病中度過。(圖/翻攝自隋棠 Sonia Sui臉書)

▲隋棠和Tony婚後育有一子一女。(圖/翻攝自隋棠 Sonia Sui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和老公Tony婚後育有一子一女Max和Lucy,當媽後的她回歸家庭,多以接活動露面螢光幕前,不料她日前急性蕁麻疹發作,每晚跑急診室打類固醇後稍能控制,她直說:「已把藥物當三餐吃,睡不著,吃不下,體重直掉。」勉強硬撐著完成工作,不過第三天後打針已無效,不得已退掉和「犀利CP」溫昇豪合體的活動,找來陳思璇代打。

▲▼隋棠蕁麻疹發病,生日也在病中度過。(圖/翻攝自隋棠 Sonia Sui臉書)

▲隋棠生日在發病中度過,讓她很難受。(圖/翻攝自隋棠 Sonia Sui臉書)

隋棠23日在臉書提起發病心情,她難過地說這是入行以來首次因健康狀況缺席工作,很感謝大家的包容,也謝謝廠商的體諒,而22日生日在生病中度過,現在已逐漸恢復,她感謝老天爺送健康作為生日禮物,也不忘提醒網友「健康是一切的基礎」,還附上一張超可愛Max照打氣加油,讓不少人都留言關心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