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EST W登台飆唱 黃旼炫台下眼神緊盯、跟著唱!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南韓一年一度音樂盛事BOF於22日在釜山盛大舉辦開幕式,Wanna One、Apink、GFRIEND和NU'EST W等團皆是受邀名單,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朝聖。在Wanna One在台下準備時,成員黃旼炫被粉絲發現眼神緊盯原團NU'EST成員台上的演出,默默跟著唱,讓粉絲看了直呼「旼炫心好美」。

▲▼NUEST W登台飆唱 黃旼炫台下眼神緊盯、跟著唱!。(圖/翻攝自黃旼炫IG、Wanna One臉書)

▲黃旼炫以男團NU'EST出道,年初參與出道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順利以Wanna One成員二次出道。(圖/翻攝自黃旼炫IG、Wanna One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U'EST W 10日帶著新專輯《W,HERE》回歸歌壇,主打歌《WHERE YOU AT》詞曲皆由成員姜東昊(白虎)包辦,音源一公開行掃各大音樂排橫榜,日前終於在音樂節目中拿下首次第一名獎杯,讓成員們一時說不出話來,4人最後甚至在舞台上抱一起、紛紛流下男兒淚。他們22日出席BOF的演出,登台演唱《Hello》(여보세요)、《WHERE YOU AT》歌曲時,Wanna One正好在台下準備,有粉絲發現黃旼泫眼神緊盯著他們台上演出、不曾轉移視線,甚至默默跟著唱《Hello》,讓粉絲看了直呼「旼炫心好美」、「想哭,不論黃旼炫在哪都加油」、「好揪心」。

▲▼NUEST W登台飆唱 黃旼炫台下眼神緊盯、跟著唱!。(圖/翻攝自NUEST W推特)

▲NU'EST W 22日參與BOF演出。(圖/翻攝自NUEST W推特)

▲▼NUEST W登台飆唱 黃旼炫台下眼神緊盯、跟著唱!。(圖/翻攝自cherry31678推特)

▲▼NU'EST W登台飆唱,黃旼炫台下眼神緊盯、跟著唱。(圖/翻攝自cherry31678推特/翻攝自YouTube watermeowwwlon)

▲▼NUEST W登台飆唱 黃旼炫台下眼神緊盯、跟著唱!。(圖/翻攝自YouTube  watermeowwwlon推特)

事實上,在NU'EST W專輯發布會上,隊長鐘炫(JR)曾表示,常常和黃旼炫說「各自在自己的位子努力」,無論是對方還是他們都互相加油、應援著,「有給旼炫聽過新歌了,他覺得很好,要我們加油」,比起可惜,期待更大。東昊接著透露,認為處於「互相為彼此在各自的位子應援、希望對方能成功」的時刻,而與旼炫聯絡時,最常說「努力去做」、「一定很累,加油」,彼此互相加油的狀態。

▲ NU'EST由東昊、珉起、Aron、鐘炫和黃旼泫等5位成員組成。(圖/翻攝自NU'EST臉書)

NU'EST於2012年出道,由Aron、鐘炫、東昊、黃旼炫及珉起(Ren)等5位成員組成,出道滿5年雖有著不少死忠粉絲,但仍沒大紅、打響知名度,年初鐘炫、東昊、珉起和旼炫重回練習生的身分,加入出道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的演出,爭取二次出道的機會,起初雖引起爭議,但他們的努力與實力打動無數觀眾的心,4人皆成功擠進前20,但可惜最終僅有旼炫一人擠進Wanna One出道,讓旼炫在《101》總決賽當天淚崩了,替隊友感到不捨、難過只有自己入選最終11人。

▼黃旼炫台下跟著唱《Hello》。(影片取自YouTube  watermeowwwlon,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