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錯人! 女碩士暴肥20kg...散盡200萬積蓄「淪賣場偷衣」

▲英特爾、研華、家樂福首度攜手!全台首座智慧量販店在桃園。(圖/記者洪聖壹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洪聖壹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為愛從溫拿變魯蛇!台中34歲楊姓女子上月29日到台中一家大賣場,竊取衣服等生活用品,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她聲稱,自己是碩士畢業,原有200萬積蓄,但為了養單親男友的2個小孩,花光所有錢,才會淪落至此。警方雖還未證實她所言,但看她眼泛淚光的模樣,不禁搖頭感嘆。

據《蘋果日報》報導,楊女之前在台中市東區一家大賣場,竊取襯衫、洋裝、泳衣、大聲公等用品,被人抓包,雖然苦苦哀求店家、希望能和解,但由於竊盜為公訴罪,所以仍被移送法辦。

楊女在警局時坦承犯案,同時淚訴自己的悲慘遭遇,她稱自己是碩士畢業,原本有200萬存款,加上外貌姣好,算得上是人生勝利組。1年多前,她和現任男友展開戀情,但為了養對方2個小孩,散盡了所有錢財,最後實在沒辦法只好用偷的。

楊女還提到,因為心情煩躁,經常得靠吃東西來抒發,所以更讓她在短短1年內,暴肥了20公斤,瞬間從令人稱羨的溫拿變魯蛇;對此,她也十分後悔。而警方看她這樣也頗為無奈,感嘆「愛的代價真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