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酒醉頭刺「臺灣」被老婆罵死 崩潰PO文:有多糟?

▲老外喝醉後,在額頭上被刺青「台灣」2字。(圖/翻攝自臉書)

老外喝醉後,在額頭上被刺青「台灣」2字。 (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中文字對有些外國人來說是很優美的文字,有一股神秘的魅力,但要是沒搞懂意思還刺在身上,反而容易鬧笑話。網路上就曾有外國人貼出在身上刺「雞麵湯」、「壞孩男」的照片。一名英國男子還因為酒醉要求在額頭刺「臺灣」二字,酒醒後PO文問網友「有多糟糕」?甚至還有NBA球員誤會中文成語意思而刺在手上,經姚明糾正還反嗆「不懂中文」。

一名在台灣居住了12年的英國男子21日因為喝醉,跑到刺青店要求師傅在他額頭刺上「臺灣」二字,他酒醒後反悔,還被老婆罵死。事後將照片PO上臉書社團的他表示,「我喝得非常非常非常醉,所以在臉上多了一個刺青,我非常熱愛台灣獨立,但是很清楚這樣有多蠢,你們覺得這樣有多糟糕?拜託留言告訴我,我是台灣合法居民,有台灣的身分證、護照。」

被網友批評沒職業道德的刺青師傅委屈表示,「花了1個小時溝通,告訴他出入境可能會有問題,他說沒有關係,會自己去改護照、身分證的相片。」他還說,當時雖然聞到酒味,但是對方很清醒,刺青的字、位置、樣式都是經過討論,先畫出草稿給客人確認後,百分之百照著要求去做的。

網路上也曾傳出許多因為中文刺青鬧笑話的照片。有人在背上刺了「雞麵湯」三個字,被笑稱是人體菜單;也有人似乎是想表達自己是壞男孩,但背上刺青卻顛倒成「壞孩男」。

▲▼外國網友的中文刺青。(圖/翻攝自Instagram/clipping9gag)

網友背上刺「雞麵湯」被笑是人體菜單。 (圖/翻攝自Instagram/clipping9gag

歪果人腿上刺「阿呆美國人」(圖/翻攝自van698.com)

「壞男孩」、「壞孩男」傻傻分不清楚。 (圖/翻攝自van698.com)

林書豪在新球季換了一個雷鬼頭新髮型時,曾遭到前NBA球星馬丁(Kenyon Martin)的批評。他當時回應,「老實說,我很感謝你分享看法。我欣賞你有中文刺青,而我留了雷鬼頭,這是互相尊重的象徵。」

原來馬丁左手也刺了「患得患失」四個中文字,他曾被姚明告知那四個字的真正意思,卻公開在廣播上諷刺姚明不懂中文,「他不懂中文啦,患得患失是不自滿的意思。姚明最好挑個好看點的刺青,讓我在他臉上灌籃時可以看清楚。」

▲▼前NBA球星馬丁(Kenyon Martin)的中文刺青。(圖/翻攝自Instagram/yingkopin)

馬丁手上刺了「患得患失」四個字。 (圖/Instagram/yingkopin)

當然也有身上的中文刺青刺得非常好看,又不會因為意思奇怪而鬧笑話的人在。貝克漢(David Beckham)曾在2013年拜訪北京大學時,在台上秀出自己身上的刺青「生死乃命富貴在天」。他更表示,「我知道我身上所有刺青的意思。」

貝克漢身上刺有「生死有命,富貴在天」。(圖/CFP)

貝克漢身上的刺青「生死乃命富貴在天」。 (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