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人士入侵襲胸…校園危險 長庚科大:監視器還是有用

▲▼夜交作業遭強抱「摀嘴襲胸」!長庚女大生尖叫:老師在裡面 。(圖/翻攝爆料公社)

▲夜交作業遭強抱「摀嘴襲胸」!長庚女大生尖叫:老師在裡面 。(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記者盧映慈/台北報導

校園安全怎麼顧?20日晚間,桃園龜山長庚科技大學進修部女學生被校外人士襲胸,晚上的校園、開放空間變成安全的死角,而當時女學生所在的位置是老師們的辦公室,大喊「老師在裡面」才逃過一劫,但也凸顯開放空間的危險。不過長庚科大表示,監視器有拍到,表示安裝角度沒問題,相信這只是個案。

長庚科大主秘范君瑜說,「早上才剛開過會!」跟總務處、學務處一起檢討校園安全的配置,不過監視器有拍到,角度應該是沒問題,只是某些地方的光線有點暗,燈會重新換過;不過校園是開放空間,校外人士來來去去,增加學生安全疑慮,會不會想「半封閉學校」?她認為「這是我們學校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情,只是個案」,但會增加巡邏的頻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夜交作業遭強抱「摀嘴襲胸」!長庚女大生尖叫:老師在裡面 。(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學生已在教官陪同下報警。

范君瑜說,現在保全是2小時巡邏校園一次,應該會增加強度跟頻率,但首先會提醒學生在晚上「最好找同伴一起行動」,那名襲胸的男子目前也不知道是從哪邊進來,只能順著他上來、離開的樓梯間來判斷方向;「畫面看起來不是我們學校的學生,也不是教職員,這我們也不可能自己去找,還是希望警方可以早點找到,讓學生們安心」。

受到攻擊的女學生是進修部的學生,上課時間是晚上6點半到9點半,8點20分下課時間時獨自到老師們的辦公大樓交作業,沒想到從樓梯口竄出一名色狼襲胸、企圖把她拖走,她大喊「老師在裡面!」才逃過一劫,隨後趕緊到教官室求救,教官室聯絡家人、並協助報警提告「猥褻」,她隨後也把資訊公開,希望警告其他長庚科大的學生。

受到驚嚇的女學生,學校已經安排輔導老師安撫,不過出現色狼的地點雖然是老師辦公室,也非常靠近女生宿舍,會不會有安全問題?范君瑜說,該名女學生不是住宿生,自己的安全應該是沒問題,學校的部分,就會以上述提到的燈光、監視器、巡邏來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