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溝出現大肚巨蜥!他PO文求解 網笑:偷吃西瓜的小扁?

2017年10月23日 15:19

▲水溝出現大肚巨蜥!他PO文求解 網笑:偷吃西瓜的小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小扁,真的是你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魔法阿媽》是許多人共同的回憶,又被稱作是「初代通靈少女」。日前有名網友在路邊的馬路看到一隻肚子肥大的巨蜥,拍下照片並PO在網路上求解這是什麼動物?引起熱烈討論,其中有名網友回覆是「偷吃西瓜的小扁」,讓六到八年級生紛紛笑噴。

▲水溝出現大肚巨蜥!他PO文求解 網笑:偷吃西瓜的小扁?(圖/翻攝自網路)

▲小扁本尊。(圖/翻攝自網路)

這名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分享照片並詢問「有人知道這隻是什麼嗎?」,只見一隻巨蜥趴在水溝中央,肚子特別肥大,引起熱烈討論。許多人紛紛歪樓回覆「這是阿嬤養的壁虎啊」、「尼斯溝水怪」、「哥吉拉啊」、「明明就是脫了殼的傑尼龜」、「其實他是法官進化成的」,大部分網友推測這隻蜥蜴應為「水巨蜥」。

水巨蜥又稱圓鼻巨蜥,為巨蜥科巨蜥屬的爬行動物,俗名五爪金龍。一般多生長在山區流溪附近,體形和科莫多龍相似,最大體重可達7公斤,尾巴強壯而有力,是亞洲最常見的巨蜥,捕食方面會吃鳥類、爬行類、魚類、昆蟲和腐肉等等,成年水巨蜥甚至可以攻擊鹿。

其他網友看到「小扁再現」的留言也跟著回覆,「小扁!!!你怎麼又在這!」、「小扁什麼時候有腳了?」、「小扁~拜託你下一次投胎當小鳥好不好~」、「是西瓜蛇」、「我要把你阿媽賣掉!」、「哈哈哈哈笑慘」、「不行,透露年紀了XD」。

▼更多精彩影音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