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秋瓷炫懷胎2月樂當媽! 錯過車勝元辭演《華遊記》

2017年10月23日 15:03

記者張碧珊/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秋瓷炫和大陸演員于曉光拍戲拍出火花,交往2年後兩人於1月領證結婚,隨後接拍韓綜《同床異夢》第二季大曬新婚生活,不同文化的夫妻生活吸引不少觀眾注目。而結婚未滿一年,23日傳出她已懷孕2個月的消息,目前將停工養胎,也因此辭演tvN新劇《華遊記》(另譯:《花遊記》)。

▲▼秋瓷炫、于曉光結婚不到一年,女方已懷孕2個月。(圖/翻攝自于曉光微博)

▲秋瓷炫和于曉光1月領證結婚。(圖/翻攝自于曉光微博)

秋瓷炫2006年到大陸發展,第一部戲《大旗英雄傳》就獲得極高評價,隨後2011年接拍《回家的誘惑》,在劇中以反差演技詮釋角色,創下極高收視率成為話題,也提升人氣和知名度,2015年和演員于曉光拍戲結緣,相識相戀2年後,兩人在1月決定領證結婚。

▲▼秋瓷炫、于曉光結婚不到一年,女方已懷孕2個月。(圖/翻攝自于曉光微博)

▲夫妻倆一同出演《同床異夢》第二季,頗受觀眾喜愛。(圖/翻攝自于曉光微博)

38歲的秋瓷炫和于曉光婚後生活甜蜜,在韓綜《同床異夢》中可見兩個不同文化的人,卻能有默契的互相配合,丈夫更因寵妻在南韓大受歡迎,被網友封為「于可愛」,兩人結婚不到一年時間,23日就傳出她懷有2個月身孕,先前準備接演的新劇《華遊記》中,本和車勝元主演的牛魔王有多場對手戲,不過因劇情需要吊鋼絲,最終決定辭演。

▲▼秋瓷炫、于曉光結婚不到一年,女方已懷孕2個月。(圖/翻攝自于曉光微博)

▲秋瓷炫傳出懷孕2個月。(圖/翻攝自于曉光微博)

18歲就面臨父母失和、妹妹溺斃意外,秋瓷炫較同齡人更成熟、獨立,也渴望有一個美好的家庭,此次傳出懷孕消息,讓夫妻倆都很開心,不過據悉低調的兩人目前僅向家人、好友透露,尚未對外承認,因此之後是否會在《同床異夢》中提到此事,也讓觀眾十分期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