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冷戰拉不下臉求和? 「超強破冰10招」網友力推!

▲夫妻,吵架,情侶,分手,離婚,冷戰。(圖/達志/示意圖)

▲情侶必看「超強破冰10招」!(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吵架難免,最怕就是搞冷戰,氣氛降到冰點,雙方又不肯先拉下臉求和,到底該怎麼和好?《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統計出網友最常使用的「破冰10招」,快來看看哪幾招對另一半有用吧。

「網路溫度計」根據大數據統計出網路討論聲量最高的10種情侶破冰妙招,前3名由「尋求和事佬幫忙」、「送花致歉」、「討好吃貨不手軟」。情侶賭氣聽不進任何話,若有熟知雙方性格的可靠第三人出來調解,搭起溝通橋樑,應有助於解決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第4名至第10名分別為「送LINE貼圖傳情意」、「DIY專屬對方的服務券」、「揪伴侶看片轉移話題」、「布置環境製造驚喜」、「細數愛人的好求原諒」、「用『麵包』經營愛情」及「幫忙做家事換對方好心情」。

拉不下臉當面道歉,網友建議旁敲側擊法,從身旁小事開始做起,整理家務、製作貼心專屬服務券、送花獻禮、布置環境,讓另一半看見求和的心意與誠意,說定還能重溫兩人相識時的新鮮感,更有助於戀情加溫喔。

當然時下科技發達,通訊軟體LINE也是破冰好方法,有梗的趣味貼圖一語道破所有想說卻不敢說的話,情侶吵架時買組貼圖隔空致歉,多少能緩和氣氛,暖化對方的心。其實無論何種關係,如何透過成熟幽默,卻又不失面子的方法化解危機,應該都是所有人需要學習的重要課題吧。

▲玫瑰,花,愛情,婚紗,情人節,求婚,婚禮。(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