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1 Life疑官圖與規格曝光!擬與U11 Plus同步亮相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面對各家旗艦機陸續地推出,搶在 iPhone X 上市前一天,宏達電即將在 11 月 2 日發表會上將端出的新機除了傳聞是旗下第一款18:9全螢幕手機 HTC U11 Plus 之外,另外一款會同步亮相的中階 HTC U11 Life 可信官圖與規格也曝光,而這兩支手機側邊邊框都將內建感壓控制功能。

▲外媒先前曝光的 HTC U11 Life。(圖/取自WinFuture)

先前有消息傳出,HTC 預計在 11 月 2 日當天一口氣發表三支手機,這包括代號為「Ocean Master 」、「Ocean Life」跟「Ocean Harmony」。

來自中國媒體曝光的資訊,「Ocean Master 」已經確認是 HTC U11 Plus,預期配備全螢幕設計,跟 iPhone 8 一樣,提供 1200 萬畫素主鏡頭跟 800 萬畫素自拍鏡頭的拍攝組合,共有 4GB RAM / 64GB ROM 與 6GB RAM / 128GB ROM 兩種版本,搭載的是高通S835處理器。

▲有微博用戶 @shiK 時刻在個人貼文上透露 HTC U11 Plus 將會採用全螢幕設計。(圖/取自微博)

而從最新的跑分軟體GEEKBENCH曝光的資訊來看,內部代號為「Ocean Life」的 HTC U11 Life 規格確認就是最早之前傳出的 5.2 吋中階機,將搭載高通 S630 處理器,搭載 Android 7.1.1 作業系統。

除此之外,外傳「Ocean Life」是 HTC 旗下首款採用原生 Android 所打造的 Android One 手機,配備 5.2 吋 1080P螢幕,支援壓感控制操作,共有 3GB/32GB、4GB/64GB 兩種,拍攝畫素方面也比在中國地區亮相的 Nokia 7 還好,預期配置 1600 萬畫素前後鏡頭,電池容量 2600mAh,並且支援IP67防水防塵,主打東南亞市場。

至於 Ocean Harmony 配備 6 吋螢幕,儲存空間組合為 4GB RAM / 64GB ROM,但核心處理器會跟 Ocean Master 相同,切向不同的市場需求。而低階款的 Ocean Lite 則配置 5.2 吋 螢幕,採用 4GB RAM / 64GB ROM 儲存組合。

針對這三支手機 HTC 並未在相關預告透露出任何訊息,詳細情況為何,ETNEWS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