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惡感!偷吃人夫太刺激 乖乖女主管一沒做愛「下面就好癢」

▲性侵、迷姦、撿屍、強暴。(圖/記者黃克翔攝)

▲和人夫上汽車旅館偷情,明知道不行,卻難以抗拒這樣的快感。(圖/記者黃克翔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沒有感染症狀,陰道卻癢個不停,離奇症狀相當少見。一名40歲單身企業女主管保養得宜,外型堪稱美魔女,一次機緣之下結識了有婦之夫,兩人交往後多次發生性關係,由於從小家教嚴格、道德感強烈,這段不倫戀讓她罪惡感和刺激交織,導致自律神經失調,只要幾天沒歡愛,下體就會搔癢難耐,做愛才能緩解。

李姓上班族在某企業擔任主管職,從小家庭管教嚴格,半年多前透過網路交友結識了相當有話聊的人夫,單身多年再次遇上Mr. Right,很快天雷勾動地火,發展出不為人知的地下愛戀,並數次發生性關係。每次到摩鐵進行魚水之歡前,人夫都會向她抱怨老婆,哀怨雙方性事不和諧,這些言語讓李女性愛時享受到征服的快感。

儘管心中道德良知明白告訴李女,與人夫偷情是不對的,做愛時更飽受內心壓力的煎熬,卻無法放棄這段刺激的戀情,只要幾天沒做愛,她就會發現陰道悶悶、癢癢,並且渴望性關係。奇怪的是,做愛後這不適的搔癢感就會隨之消失,為了能止癢,她找人夫的次數愈來愈頻繁,罪惡感一次比一次更沉重,症狀不斷惡性循環。

▲▼情侶,喝醉,撿屍。(圖/翻攝pakutaso)

▲美魔女主管和新對象交往,成功從壓力中走出來。(圖/翻攝pakutaso)

人夫漸漸無法忍受李女強烈的欲望,加上對老婆感到愧疚,選擇疏遠這段畸戀。此後,李女心情低落,出現焦慮、失眠等症狀,陰道搔癢情況不斷加劇,藉助婦產科檢查卻找不出任何問題,只好轉向精神科求救。

精神科醫師楊聰財表示,經過診斷發現李女症狀為「心因性陰道搔癢症」,這種案例並不常見,和長期的生活壓力、負面情緒有關,最終導致自律神經失調。後來透過藥物和心理治療,李女症狀漸漸改善,加上這期間她成功交往另一名單身男子,不用背負道德壓力,可以自在徜徉性愛樂趣中,下體不再無端發癢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