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夾子戳店員「害自己被網燙到」狂哭 勇男「淋飲料」教訓

▲燒肉示意圖。(圖/記者謝婷婷攝)

▲燒肉示意圖。(圖/記者謝婷婷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孩不懂就沒關係?一位網友表示,中秋節的時候帶著全家吃燒烤,但隔桌小孩不斷亂玩桌上的物品,還用夾子去戳正在換網的服務生,導致自己被燙到大哭,爸爸就開始怒罵店員,要求店長出來。最後網友看不下去出面解釋情況,卻反被小弟弟丟杯子,他也不甘示弱直接把飲料淋在弟弟的頭上。

網友於「wetalk」發文表示,中秋節一家人本來開開心心的在燒肉店聚餐,但隔壁來了一桌小家庭,爸爸媽媽帶著2名年紀約6、7歲的小孩,但是媽媽只顧著滑手機、偶爾抬頭吃肉,爸爸也只是嘴巴上溫柔的提醒「不可以這樣」,任由小孩用桌上的夾子亂玩,還拿飲料往木炭倒,導致陣陣黑煙,就這樣吵吵鬧鬧的過了半小時左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當店員前來換網子的時候,悲劇就發生了。當服務生換好新的鐵網,準備拿走髒掉的舊鐵網時,突然弟弟用夾子去戳了店員的手腕,導致服務生受到驚嚇,不小心鬆手就把滾燙的網子掉到桌上,這時候弟弟的頭疑似被碰到,瞬間就開始嚎啕大哭。

▲許多人喜歡中秋節團聚吃燒烤。(圖/記者謝婷婷攝)

▲許多人喜歡中秋節團聚吃燒烤。(圖/記者謝婷婷攝)

原本低頭忙著滑手機的媽媽開始高分貝大罵,「你白癡阿!你會不會拿網子阿!竟然還掉下來燙到我兒子,你要怎麼賠」、「你們店經理在哪裡給我出來!員工素質這麼差,太誇張了!你們這家店完蛋了我告訴你們!」爸爸也在一旁附和,讓年輕的男服務生一臉錯愕,被罵到快哭。

當店長抵達之後,一旁的網友看不下去,挺身而出將實情說出,卻被隔桌媽媽大吼「你吃你的肉啦!插什麼嘴!沒你的事情你吵什麼吵啦!」讓網友不滿的說,「我坐在你們隔壁桌被你小孩吵得半死,你們都沒什麼在認真管,還叫不干我的事」,最後要求調監視器,「如果是你小孩影響店員,你要不要馬上賠償店員醫藥費病並低頭好好跟他道歉!?」

店長聽了之後,表示要查看監視器判斷過失時,這對父母就說不吃了要離開,爸爸還放話「你們這家店處理事情是這樣處理的?沒關係,我一定給你們負評」,最後準備拉著弟弟走人。不料,弟弟卻站在原地不走,爸爸生氣自己先走到門口,在僵持了2、30秒後,弟弟突然又開始大哭,並拿了飲料杯砸到網友那桌,丟中網友的媽媽腳上。

美國研究顯示孕婦不宜咖啡因飲料過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飲料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友看到媽媽被潑了飲料,理智線瞬間斷裂,馬上拿起地上的杯子,倒滿了檸檬茶,直接走到弟弟旁邊,從頭上一口氣淋下去,對方爸爸得知後進來大罵,「哪一個弄我兒子的給我出來!我告死你!」網友也回答「我弄的,你要怎樣?你去跟店長調監視器!看是不是你兒子先拿杯子往我媽身上砸過去!我媽都六十多歲了可以讓你們這樣砸?要告去告我等你,你也等著被我告!」

最後,這位爸爸從口袋掏出1000元,並且用力放到網友桌上,抓著兒子悻悻然地離去。事後,網友表示媽媽真的被嚇壞了,直說「現在的小孩跟爸媽怎麼會這樣」,全家也沒有心情在吃下去,之後若真的面臨訴訟,已經做好心理準備,絕對要讓對方付出應有的代價。店長之後也親自前來道歉,並且招待網友當日用餐費用5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