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應大校慶驚見「最猛攤位」...吸引校長投100 網讚:神創意

▲高應大校慶驚見「最猛攤位」。(圖/翻攝自dcard,下同)

▲許願池。(圖/翻攝自dcard,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學校園遊會,總是讓學生們既興奮又期待,除了各種吃喝玩樂的攤位,現在的同學腦筋動超快,紛紛祭出奇葩點子賺錢。高應大一名男大生就po出照片,驚呼「史上最猛的校慶攤位」,掀起一陣熱烈討論,不少人被戳中笑點,還有些網友感嘆,「為什麼以前都沒有想到」。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明年2月,將與高雄第一科技大學、高雄海洋科技大學完成合併掛牌,因此22日擴大舉辦「末代」校慶,除了有園遊會、老照片展、多功能實習工廠啟用及演唱會等,校友會也首度號召「千人辦桌」,吸引2500多位校友回娘家,現場聲勢浩大、笑鬧聲不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大生在dcard分享,當日於校慶所看到的「史上最猛攤位」,只見地上擺放著塑膠水桶,後面隨便拿張紙寫上「許願池」,材料僅需要紙、膠帶、奇異筆、水桶即可,有網友不禁笑說,「來源分別為影印機、跟辦公室借、教室後面打掃工具,花費=0」

▲高應大校慶驚見「最猛攤位」。(圖/翻攝自dcard,下同)

▲這好像更有誠意一點XDD。

奇妙的是,真有人往裡面投錢,還有同校生表示,「我記得校長直接丟了100」、「看到校長丟100,我們班就一堆人丟了」,無疑成為園遊會上另類亮點。

對此,網友們紛紛笑回,「怎麼辦,覺得超好笑的XDDD」、「肚子餓可以寫廚餘桶,省下餐費」、「加點水更有說服力」、「這個我們高中園遊會也擺過」、「有後勁欸」、「我的老天鵝,是哪個科系這麼猛」、「神創意」。

另外,之前就曾有學生頗有商業頭腦,在國小園遊會上推出「租用Wi-Fi服務」,價格為10分鐘10元、30分鐘25元,並不算便宜,讓不少人嘖嘖稱奇,直呼「這班太聰明了,貼張佈告就設攤,啥玩意都不用忙」、「人家厲害的是寫個牌子就交差了,什麼都不用做」、「有錢途,筆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