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帥模網戀半年發現被騙 她傳訊本人...竟真和天菜交往

▲▼跟帥模網戀半年發現被騙 她找到本人...聊完真的交往。(圖/翻攝自emmaperrier28 Instagram)

▲艾瑪(Emma Perrier)透過交友軟體跟一個帥模聊天,半年後才知道自己被騙,找到本人後竟然真的跟對方陷入愛河。(圖/翻攝自emmaperrier28 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透過交友軟體找對象,竟然能找到天菜男神!英國女子艾瑪(Emma Perrier)2015年時利用交友APP「Zoosk」找對象,認識了一個帥哥,兩人聊得很愉快,但對方一直避不見面,艾瑪查了以後才驚覺跟她聊天的對象不是照片中的帥哥,便傳訊息給這位帥哥,想讓他知道照片被盜用,沒想到最後反而如願以償,真的跟天菜談起戀愛。

綜合外媒報導,33歲的艾瑪在2015年失戀時,下載了交友APP「Zoosk」想找新對象,在軟體上認識了一個自稱義大利籍的帥哥羅尼(Ronnie),兩人幾乎每天都會聯絡,半年後已經開始會向對方說情話,互道「我愛你」,但羅尼始終保持神祕,說到要見面就會有一堆藉口。

艾瑪這時開始對羅尼起疑,用他的照片上網以圖搜圖,才發現每天跟她情話綿綿的「男友」竟然是個55歲的癡肥大叔史丹利(Alan Stanley),他借用了土耳其男演員兼模特兒亞當(Adem Guzel)的照片在交友軟體上招搖撞騙,艾瑪也馬上找到亞當本人,並用臉書訊息讓他知道他的身分被盜用。

沒想到,亞當竟然回覆了艾瑪的訊息,兩人也意外聊得很來,最後竟然墜入愛河並交往。今年4月,亞當從土耳其飛到倫敦與艾瑪見面,兩人在機場一見面就忍不住親吻的衝動,讓本來虛擬世界的戀情成為現實。亞當表示「才見面三分鐘,我就覺得已認識對方很久了」,如願以償跟男神交往的艾瑪則是開心的表示,「我們現在過得很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