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3歲毛孩走不動...狗爸推車載牠出門玩 網讚:好主人

▲你若不離,我必不棄。(圖/翻攝自東網)

▲你若不離,我必不棄。(圖/翻攝自東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對狗狗來說,主人就是牠們的全世界!河南鄭州一名男子推車上拉著一隻黃金獵犬,原來這隻毛孩從小就跟他一起長大,感情相當要好,但狗狗已經13歲走不動了,不忍心看到愛犬只能待在家中,偶爾都會用手推車帶毛孩到公園透透氣,不少路人看到都說「狗狗有這樣的主人很幸福」。

畫面中,一隻黃金獵犬坐在手推車上,口吐舌頭、眼睛瞇成一條線,看起來相當優哉,而前面拉著的正是牠的飼主。主人20日邊走邊接受採訪表示,「牠老了,走兩步就走不動了,不是每天拉,偶爾拉牠出來玩一次,牠今年13歲,牙齒都掉光了,重量大概40公斤。」面對會不會很累等提問,則是頭也不回繼續走,用行動回答對毛孩的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狗狗有這樣的主人很幸福。」、「不養寵物的原因就怕分離。」、「只有喜歡狗狗的人才能體會到人和動物之間的感情。」、「跟對了主人就是幸福一輩子。」、「你若不離,我定不棄,狗也如此。」、「你用一生陪伴我成長!」、「狗狗露出的是幸福的笑容!」

許多人都把毛孩當孩子寵愛,不管變老、受傷仍不離不棄。美國馬里蘭州一隻狗狗Bowie玩拋接球遊戲的時候,因為和另外一隻狗狗相撞而受傷,導致腰背癱瘓,沒有辦法行走,即便如此,主人仍然沒有放棄任何希望,陪著牠熬過一次又一次的治療和復健,還找來小型的推車,載著牠一起外出,到戶外走走看看。主人說,「雖然你有可能不會走路,但我們的冒險永遠不會停止。」

▼毛孩坐在推車上,這種表情就是「幸福的笑容」吧!

▼毛孩坐在推車上,這種表情就是「幸福的笑容」吧!(圖/翻攝自東網)

關鍵字: 黃金獵犬毛孩毛寶貝年老推車河南鄭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