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全班25位女同學糖葫蘆! 暖男班長:我來寵她們♥

▲▼暖男班長送25位女同學,一人一支糖葫蘆。(圖/翻攝自成都晚報)

▲暖男班長送25位女同學,一人一支糖葫蘆。(圖/翻攝自成都晚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內蒙古財經大學勞動與社會保障專業男同學朱東麟,19日下午花了100元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500元),送給班上25位女同學一人一串糖葫蘆,理由竟然是「班上就我一個男生,只能由我來寵著她們啦!」他補充,「原本打算送雪糕,但最近天氣變冷了,只好改送糖葫蘆。」

綜合外媒報導,朱東麟就讀的科目偏文科性質,全班26名同學中,25名都是女生,「雖然財經類院校女生比較多,可是我們班屬於典型的比例失調」,大學二年級時毛遂自薦當上班長,身為班上唯一男性,肩負寵溺女同學責任,希望能幫女生們分擔一些工作。

▼班長表示,情人節時要送一人一支玫瑰花。

▲▼暖男班長送25位女同學,一人一支糖葫蘆。(圖/翻攝自成都晚報)

至於送全班女生冰糖葫蘆的想法,朱東麟表示,他的初衷是希望增進同學之間感情,為班上女生送上寒冬的第一份溫暖,「我發現班上很多女同學喜歡吃雪糕,原本打算送這個,不過最近天氣轉涼了,想來想去還是改成糖葫蘆好了。」

朱東麟19日下午花費100元人民幣,購買26串糖葫蘆,等大家都到齊後,便一串一串發到女同學手上,剩下的一串送給了當日上午勞動經濟學課程的老師,恰巧老師也是女生,這樣一來全部的糖葫蘆都送給了「女生」,看著大家興奮開心的表情,他計畫情人節時送女同學,一人一支玫瑰花。

女同學們收到後都相當開心,不斷誇獎班長「你最帥」、「下次記發喜糖啊」、「朱哥太靠譜啦」。報導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現在是暖男班長,畢業後是霸道總裁。」、「肯定沒有女朋友。」、「不應該是25個女生寵他一個男的嗎?物以稀為貴啊。」、「為了擁抱那一個人,卻笑著擁抱了整個班。」、「一般大學班長都能領很多獎學金。」

▼班長發送糖葫蘆的表情相當靦腆。

▲▼暖男班長送25位女同學,一人一支糖葫蘆。(圖/翻攝自成都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