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超音波照裝自己墮胎 少女被抓包嗆孕婦:心機很重ㄟ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連產檢的超音波照都會被盜?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稱,先前她在臉書PO出一張寶寶的超音波照,沒想到另一名年紀看起來很輕的女網友按完讚後,隔1分鐘就將照片PO到自己臉書還裝成是去墮胎,讓她氣得馬上傳訊息要求道歉,結果對方道完歉還另外PO文嗆她心機重、做人失敗,她實在忍不下去才決定將截圖放上爆料公社,希望大家幫忙評評理。

只見原PO貼出的對話截圖中,少女雖然說了對不起,後續卻頻頻辯解是不小心存錯圖、不是故意的,直到原PO聽不下去撂下一句「我們法院見」,她竟然在臉書公開PO文回嗆,「就真的不小心的這也要告,妳很不要臉,懷孕又怎樣,又不會很大尾,都已經跟妳道歉很多次了,妳要道歉幾次?跟妳講幾次做人不要失敗,這句妳有沒有記?」

少女盜超音波照裝墮胎,被抓包還反嗆原PO做人失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少女雖然道歉,但隨後又在臉書發文嗆原PO。(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原PO提到,她並不認識該名少女,日前在臉書PO出自己孩子的超音波照,對方按個讚、隔1分鐘就盜圖發文,「妳還可以很理直氣壯地跟我說存錯照片、發錯文?妳用我孩子的超音波照去發文說是妳拿掉的小孩?真的沒有那麼剛好,請妳道歉還說我心機重?請妳誠懇道歉說我做人太失敗?再給妳一次機會就找人來亂罵,現在把我封鎖又開始在那邊嗆,大家可以幫我評評理嗎?」

其他網友看完對話截圖及少女的臉書紛紛留言力挺原PO,「一些嘲諷用圖說存錯我還信,超音波照耶……神扯」、「存錯有可能,發錯文就有點牽強了,發文前難道都不檢視的」、「現在的孩子越來越難理解了」、「支持告她,不然她永遠不知道什麼叫尊重別人」。

▼原PO不滿自己寶寶的超音波照被盜,還被說成是墮胎。(圖/達志/示意圖)

超音波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