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銳力要率隊闖總冠軍賽 施子謙季後賽初體驗盼扳平

▲中信兄弟新洋投銳力。(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洋投銳力。(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22日贏球,在5戰3勝季後挑戰賽率先拿到2勝1敗的聽牌優勢,23日贏球就晉級總冠軍賽,派出洋投銳力先發。統一獅23日背水一戰,由本土新秀投手施子謙先發,如果獲勝便扳成2勝2敗,24日到台南決一死戰。

兄弟若23日第4戰贏球,將會連續4年闖進總冠軍,再度挑戰年度總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發投手銳力今年出賽8場,0勝3敗、防禦率6.13,39.2局被50支安打、4支全壘打,35次三振、14次保送。銳力今年對戰統一獅2場有1敗、對戰防禦率高達12.00。

統一獅打者對戰銳力,陳鏞基對戰打擊率高達8成,陳重羽是6成67,郭阜林與潘威倫是6成,唐肇廷是5成。

▲統一獅隊投手施子謙。(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隊投手施子謙。(圖/統一球團提供)

獅隊先發投手施子謙今年新人,23日是他今年最後一次出賽,本季例行賽5場出賽是1勝1敗、防禦率4.12,19.2局被1轟在內23支全壘打,11次三振、6次四死球,失分10分。

施子謙23日本季最後一次先發,投完就完全休息,他對戰中信兄弟1場投5局,4次三振、1保送、2失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