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維維「以為自己很好」 心理醫師殘酷揭真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李維維休息一年多,最近接下八點檔《真情之家》女主角,劇中角色呆萌開朗,唯一讓她不太滿意的,是角色設定「沒談過戀愛」,戲外已是熟女的她不禁大呼尷尬:「一定是一直演這樣的角色,帶塞我、害我一直單身!」另外也坦言一直以為自己對單身生活感到很自在,沒想到卻被心理醫師戳破盲點。

▲李維維金鐘專訪。(圖/記者林世文攝)

▲李維維一直以為自己很習慣一個人的生活。(圖/記者林世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中國時報》報導,李維維過去一直認為自己很能享受單身生活,直到碰上認識20年、親如家人的好友因憂鬱症驟逝,加上4年來拼著命拍戲,沒有時間休息,她原本認為自己「很好」,卻在此時罹患創傷症候群,還有自律神經失調、心悸的問題,心理醫師看了她後直言:「其實妳並沒有很好,妳不知道怎麼跟自己相處。」其實內心深處,她很想找個肩膀依靠。

▲「真情之家」首映會-紀言愷,李維維。(圖/記者林世文攝)

▲李維維打算戲殺青後,要好好談一場戀愛。(圖/記者林世文攝)

由於李維維生活圈超級單純,平常喜歡宅在家裡,沒機會認識新朋友,更別說異性,雖然身邊友人都說要幫她介紹對象,也告訴她「緣分到了就會來了」,但她怕只是朋友安慰的話,也曾沮喪地向苗可麗吐露心聲:「我覺得我找不到對的人」、「我一定嫁不出去了」。現在她下定決心,等《真情》殺青之後,一定要好好談一場戀愛,之後友人若是約她半夜出門,她也不打算再以「好麻煩、我想在家看韓劇」拒絕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