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稍息立正》王子告白了!以綸為曾之喬付出超虐心

記者林俐瑄/綜合報導

曾之喬、邱勝翊(王子)主演中視、東森《稍息立正我愛你》,隨著播出即將到尾聲,劇情來到高潮。上週簡廷芮耍心機,冒充被王子醉後獻吻,甚至在曾之喬面前襲吻王子。曾之喬傷心欲絕,徹底誤會王子,甚至偷偷打包行李,決定搬回家,卻在以綸幫忙下解開誤會,藉著錄音娃娃聽到王子說出「我也喜歡妳」,兩人最後回到高中教室,上演超甜蜜的告白之吻。

▲在以綸幫忙下,王子、曾之喬在《稍息立正我愛你終於修成正果》。(圖/翻攝稍息立正我愛你臉書)

在以綸幫忙下,王子、曾之喬在《稍息立正我愛你》終於修成正果。(圖/翻攝稍息立正我愛你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廷芮明知曾之喬跟王子對彼此有好感,為了破壞他們的感情,在曾之喬面前對王子襲吻,王子雖然想解釋,但簡廷芮說:「你以為你衝上去解釋,她就會相信嗎?」一副理直氣壯的狐狸精樣,讓人氣得牙癢癢。

▲本週《稍息立正我愛你》,在以綸幫忙下,王子跟曾之喬終於確認彼此感情。(圖/翻攝稍息立正我愛你臉書)

本週《稍息立正我愛你》,以綸安慰心碎的曾之喬。(圖/翻攝稍息立正我愛你臉書)

以綸這週變成大暖男,帶著鬱悶的曾之喬到戶外散心,曾之喬哭訴:「喜歡一個人為什麼那麼辛苦啊?我真的覺得很累!」以綸除了鼓勵對方,幫忙擦淚,出借肩膀給她依靠,還說了一句超虐心的話:「辛苦的話,那就讓我來喜歡妳吧!」

▲《稍息立正我愛你》第13集,以綸當起愛情助攻,幫王子跟曾之喬確認彼此心意。(圖/東森提供)

本週《稍息立正我愛你》,以綸跟王子互毆。(圖/東森)

以綸甘心為愛付出,當起了曾之喬、王子的戀愛推手,他先是把王子約到公園,率先揍了對方一拳,質疑王子占了曾之喬便宜卻也跟簡廷芮親密,王子向以綸坦承喜歡曾之喬,但無法親口向她表白。以綸最終向簡廷芮套話,得知一切是簡廷芮從中作梗。

▲本週《稍息立正我愛你》,在以綸幫忙下,王子跟曾之喬終於確認彼此感情。(圖/翻攝稍息立正我愛你臉書)

▲王子跟曾之喬回到高中教室,王子告白不再迴避感情,兩人接吻修成正果。(圖/翻攝稍息立正我愛你臉書)

曾之喬在以綸幫助下,解開誤會,從錄音娃娃聽到王子說出「我也喜歡妳」。曾之喬與王子一起重回到高中教室,王子告白,如果時間重來,想回到高二那年,後悔當時沒有表達出對曾之喬的好感,才讓兩人一直沒有在一起,後悔讓曾之喬為自己流淚。在告白後,王子主動上前,捧住曾之喬的臉,兩人終於修成正果,因為愛而接吻。

▲《稍息立正我愛你》第13集,以綸當起愛情助攻,幫王子跟曾之喬確認彼此心意。(圖/東森提供)

郭書瑤為了安慰失戀的以綸,甘心被他「床咚」。(圖/東森)

另一方面,郭書瑤為了安慰失戀的以綸,甘心被他「床咚」,疑似要上演18禁劇情,以綸卻沒有趁人之危,兩人竟然什麼事都沒發生,讓人好揪心。接下來,以綸與郭書瑤感情也將成為重點,以綸是否能修復好失戀的心情,接納癡心的郭書瑤;王子跟曾之喬又有什麼甜爆的情侶互動?陰魂不散的簡廷芮又有什麼計謀,連章廣辰也冒出來勸離。網友大喊「好期待!」也大讚以綸在這集簡直「神助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