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玄振拒絕他好浪費!《愛情的溫度》男二觀眾的夢中情人

WONDERLAB 艾利斯

艾利斯,生活多由戲劇、音樂和文字三要素組成的女子。越忙越要看劇,聽歌,..

文/艾利斯

現實。

「不管你多傷心、脆弱的時候,那條線都在。」而朴代表(金材昱 飾演),又因為那條區隔現實和理想的線被拒絕了!

▲《愛情的溫度》金材昱告白被拒絕。(圖/愛奇藝提供)

可是,朴代表在最初的時候就是被賢秀(徐玄振 飾演)的強烈現實感而感到印象深刻,同樣,因為在正善(梁世宗 飾演)的身上感受到強烈的現實感而愛惜著他,更讓這兩個人成為他最喜歡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情的溫度》金材昱告白被拒絕。(圖/愛奇藝提供)

對於「愛」的態度,朴代表和正善的共同點在於「尊重」賢秀的決定,就算是守護著他而不靠近也沒有關係。

最大的差別就在於,朴代表的「愛」是從觀察中所得來的,正善的「愛」則是從相處中累積出來的,也像是讓兩人分別就像各執著理性與感性的一邊角力著。只不過,在看似理性的賢秀還是由感性支配著。

「你看起來對愛情的態度很現實,實際上卻是不切實際。」

應該有千千萬萬在電視機前面的人,對這段話感到同感。如果我是賢秀的話,在這5年來面對總是霸道可是卻又不越線的照顧,不會動心地答應和朴代表結婚,這才是世界上最奇怪的事情。偏偏,賢秀對於朴正宇的身份區分得很清楚,有革命情感的代表或是曾經跟她告白過的男子。

「除了『抱歉』、『對不起』、『謝謝』,下次不要再跟我說這些。除了這些話之外,我也想聽你說些關心我的話。」

▲《愛情的溫度》金材昱告白被拒絕。(圖/愛奇藝提供)

對於一個對外總是精明能幹的公司代表,最溫柔的話也總是說給她聽,可是在這5年來,賢秀只把他看成公司代表多過於是個男人的身分,更是個走在作家這條路上最支持她的人。所以在最難受和委屈的時候,反而會是在他面前沒有形象的大哭,但賢秀應該是沒有注意到,自己最狼狽的時候陪在身邊的都是朴代表。

▲《愛情的溫度》徐玄振拒絕梁世宗。(圖/愛奇藝提供)

第四集的時候賢秀和正善在漢江旁聽著Amy Winehouse的《Back To Black》,歌詞中唱著的We only said goodbye with words,讓當時沒說出口的話成為兩個人最大的遺憾,同時掛心在彼此身上;第八集則是讓賢秀和朴代表在車上聽著同一首歌,開頭唱著的內容,對應著現實是正善和餐廳裡的大家慶祝最美好的一天,可這天同是賢秀最低潮的一天。

但真正的深淵其實是賢秀的自以為,現實該是當朴代表轉身離去,才是真正的黑暗來臨。

#愛情的溫度
#暴風雨前的寧靜阿
#雖然我站溫水西批
#但想幫代表講話拉
#其實朴代表是閨密
#新款工具人朴代表
#男二永遠是大家的

(圖/愛奇藝提供)

本文由Wonderlab,艾利斯的追劇外一章授權提供

想成為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歡迎投稿報名!►看更多專欄作家請光臨【韓粉圈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