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富家女闖紅燈…高速撞人行道5死6傷!父心疼:車子全毀了

▲高速闖紅燈造成重大車禍的烏克蘭富家女薩特塞娃(Alyona Zaitseva)。(圖/翻攝自Instagram、Twitter)

▲高速闖紅燈造成重大車禍的烏克蘭富家女薩特塞娃(Alyona Zaitseva)。(圖/翻攝自Instagram、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東部城市哈爾科夫(Kharkiv)18日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名能源大亨女兒、富家女駕駛一輛Lexus休旅車,高速闖紅燈跟另一輛車相撞,衝向人行道上人群後翻覆,造成5死6傷。她的父親幫她辯解:「她的車也被撞到而全毀了,你們知道嗎?」

事發時,時速96公里的車輛疑似與另一輛車競速,卻失控衝撞人行道上,導致多人受傷倒地,現場多數民眾整個嚇傻,而肇事車輛則嚴重毀損。一名目擊者表示:「就像打完仗的戰場一樣。」

車禍發生後,有2輛吉普車上帶槍的保鑣馬上衝下車護主,阻止憤怒的人群圍毆肇事者。受難者中,包括一名15歲女孩;而重傷者中有一名懷有7個月身孕的孕婦。

▲高速闖紅燈造成重大車禍的烏克蘭富家女薩特塞娃(Alyona Zaitseva)。(圖/翻攝自Instagram、每日郵報)

▲車禍現場非常悽慘。(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這名肇事女車主是20歲的薩特塞娃(Alyona Zaitseva),目前就讀大學三年級,其父親是當地一家能源公司老闆、億萬富豪瓦瑟立(Vasily Zaitsev)。女兒是他的事業繼承人。

瓦瑟立事後幫女兒辯解,指薩特塞娃24小時沒有進食,警方還拘留而不准家屬探視,但女兒明明就是被競速的車輛撞到,車子全毀,根本才是受害者。但聲明內完全沒有提到任何死傷。

警方在現場逮捕所有肇事駕駛人。薩特塞娃沒有受傷也並未酒駕。當局透露,薩特塞娃有8次違規罰款的紀錄,其中4次為超速行駛。一旦罪名成立,薩特塞娃最高可被判10年徒刑,但執法部門也擔心她的家人會協助潛逃出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