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夫偷正宮身分證!帶小三「假扮妻」辦離婚 比八點檔還扯

▲外遇男偷正宮身份證,大膽偕小三至戶政假冒對方辦離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在臉書PO文控訴,自己老公外遇還偷她身分證辦離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丈夫外遇竟然偷妻子身分證辦離婚!臉書社團「爆料公社」21日有一名女子PO文投訴說,自己丈夫外遇為了扶正小三上位,竟然趁她不注意偷了她的身分證,接著帶小三前往戶政事務所辦離婚,最後還是警方打電話通知她,她才知道自己差點被冒充離婚,直呼自己遇上人生中最可笑的事情。

女網友PO文表示,「昨天(20日)發生我人生中最可笑的事情!」表示自己老公外遇被曝光後,不但完全沒有一絲後悔,還悄悄偷了她的身分證,協同小三一起去戶政事務所,假扮她本人辦理離婚手續,結果被戶政人員識破報警,警方才通知她前往製作筆錄。

女網友相當憤怒說,「當我接到警察電話時我都傻眼了!」、「最讓我傻眼的是……男主角居然說我很壞心?你們通姦、偷我身分證還冒充我!誰才壞……重點是居然還說我惡毒要提告你們……。」、「到底誰才毒!既然覺得我惡毒,那我只好公開了……。」

文章PO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除了扯……真的沒法形容。」、「為了不愛妳的人,不值得!好好愛自己吧!」、「老公心不在你這了,你強留真的也沒意思。」、「看來他想跟妳離婚想瘋了,我看你就放手吧。」、「恭喜外遇男吃上一份偽造文書喔。」但也有人覺得,「別因為一時衝動把家務事公佈網路,未來搞不好會後悔啊,希望妳能重新好好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