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後猛推落軌!港輕鐵站驚見「南亞惡霸」…女員工摔傷嚇傻

▲▼背後猛推落軌!港輕鐵站驚見「南亞惡霸」…女員工摔傷嚇傻。(圖/翻攝香港媒體/監視器畫面)

▲背後猛推落軌!港輕鐵站驚見「南亞惡霸」…女員工摔傷。(圖/翻攝香港媒體/監視器畫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輕鐵元朗總站21日發生恐怖事件,49歲梁姓清潔女員工清潔完車廂後,站在月台邊和對面月台的女工聊天,突然遭人從後推落軌道,臉部擦傷縫針,左手骨折,劫後餘生,她回憶當時驚呼「心想著我會歸西!」監視器全拍下過程,警方事後在附近逮捕嫌犯,56歲巴基斯坦男子全身酒氣躺臥在人行道自言自語。

香港媒體報導,梁女為港鐵外聘的清潔女工,監視器畫面拍到,21日早上10時許她穿著反光背心,清潔完車廂後,一路沿著元朗總站月台走,隔著軌道和對面的女同事打招呼,未料後方尾隨一名頭戴鴨舌帽的男子,不發一語,突然之間就伸出右手猛推她背部,毫無防備下,她頓時重心不穩落軌,好在當時沒有列車進站,她一臉驚恐,手掩著臉上傷口,看向嫌犯。

▲▼背後猛推落軌!港輕鐵站驚見「南亞惡霸」…女員工摔傷嚇傻。(圖/翻攝香港媒體/監視器畫面)

怪客犯案後頭也不回,繼續若無其事離開月台,留下現場錯愕的目擊乘客。警方獲報後,沒多久就發現,有醉漢在附近「大字型」攤在人行道上自言自語,發現疑似為涉案人,當場逮捕。梁女則下顎裂傷、左手骨折,送醫縫針、打石膏已無大礙出院。

事後,梁女受訪回憶落軌當時,「我心裡想著,唉!我歸西來!以為死定了!」好險有2名熱心路人見狀立刻跳下軌道,沿路扶她回到安全的地方。據悉,嫌犯為阿富汗籍56歲男子,持有香港身分證,案發前曾在附近喝酒鬧事;鄰居也說,他和妻子經常吵架,還曾因家暴被捕,精神疑似異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