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很多人還是寂寞? 「這5個時刻」覺得沒真心朋友!


早上起床不再想到他 6個跡象證明妳已經走出失戀傷痛(圖/翻攝自librestock)
▲明明被朋友團團包圍,不免覺得內心空虛寂寞?(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正所謂「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要在這個社會中生存,友誼是很重要的存在。然而,朋友重質不重量,真心的朋友你有幾個,有時就算有一大群人圍住你,塑造自己好人緣的形象,但內心卻仍感寂寞嗎?這可能是其中沒有一個人是自己的真正好友。香港網站《Men Club》分享沒有知心好友的人,容易感受空虛寂寞的5個時刻。

1.一群人聊天卻搭不上話
明明一群朋友聚在一起開心的有說有笑,但偏偏你就是搭不上一句話;話說出口可能還沒人想聽,頓時心裡覺得酸酸的。

2.沒有幾個朋友可以一起出去玩
平常沒什麼人會約你,自己又想不到有哪些朋友能好到說走就走,當下覺得自己人緣好差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放假沒有節目
一放假大家就開趴喝到掛,但自己卻沒人約沒聚會可以參加,一放假就不知道能幹嘛的辛酸你懂嗎?

▼放假沒人約只能自己宅在家?(圖/達志/示意圖)
▲看電視,吃飯,懶惰,好吃懶做,休閒,宅。(圖/達志/示意圖)

4.三個人一起出去但卻被冷落
是否曾和朋友三人共行,但另外兩個朋友卻聊得很起勁,自己就像是多餘的存在?

5.看臉書或IG的時候
看社群媒體會讓人產生「比較」的心態,看人家天天有飯局、整天出門開趴,生活多采多姿讓人欽羨,反觀覺得自己更孤單...。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