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台灣星巴克推萌黑喵杯款、盤組  萬聖節限定殺傷力double

文/妞新聞 倍倍

到了換季的時刻,除了要添購新衣、新配件外,也常常有許多可惡(?)的季節限定商品出沒需要注意啊!像是大家最愛瘋搶的星巴克,不管台灣還是日韓、歐美等地都不時會推出生火新品,明明家裡馬克杯、保溫瓶已經多到不行,還是忍不住想敗啊!

妞編輯今天要介紹的星巴克新品不在別國、就在台灣!在昨日(10月5日)剛開賣就引起轟動的「淘氣黑貓系列杯款」,實在太萌、太誘惑人惹~除了有基本款外,也有結合萬聖節南瓜元素的變裝造型,真的讓貓奴不失控也難。

淘氣黑貓馬克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款正面有兩隻小黑貓跟你say hello,而優美的浮雕設計配上貓尾巴把手,既可愛又不失時尚高雅。

萬聖變裝貓馬克杯

這款應該打中最多人對吧?!(挑眉)大大的可愛貓咪臉,配上立體的南瓜造型杯蓋,還有兩個長在南瓜上頭的俏皮貓耳朵,萌得嫑嫑啦❤

淘氣黑貓隨身瓶&貓咪捉迷藏隨身瓶

接著兩款隨身瓶,小黑貓們都隱身在黑暗處,看起來多了些神秘感。而此款保溫杯也採用超輕量材質、內蓋可拆卸清洗,方便實用又好看吶! 

登登~最後還有貓咪mix南瓜的「萬聖派對盤組」!!!

不管是要分開使用,還是直接疊在一塊兒都太療癒惹~(被火速秒殺)

這些黑貓萬聖系列新品是否也把你燒到心很癢?最近來搶限定杯款時,也可以點杯星巴克秋季最新推出的「楓糖胡桃風味那堤」溫暖一下,楓糖胡桃、香純牛奶結合星巴克經典濃縮而成的這一杯,超適合這種微涼的時刻啦!(光想就好幸福)(下班迎接連假立刻衝去買)

【延伸閱讀】

貓奴一踏入就迷失?日本長崎貓咪雜貨店nagasaki-no neco

東京居然有這麼奇幻的雜貨店!「金星灯百貨」綺麗非凡的幻想商店

關鍵字: 妞新聞貓咪萬聖節星巴克限定貓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