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力挺陳亭妃 王幸男:讓她當台南第一女市長

▲台南市長參選人陳亭妃,22日下午於南區夏林路舉辦南區後援會成立大會,提出「南區翻轉三願景」政策,要打造南區成為兼具交通便利、產業發展與濱海觀光的地方。(圖/陳亭妃提供)

▲台南市長參選人陳亭妃,22日下午於南區夏林路舉辦南區後援會成立大會,提出「南區翻轉三願景」政策,要打造南區成為兼具交通便利、產業發展與濱海觀光的地方。(圖/陳亭妃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長參選人陳亭妃,22日下午於南區夏林路舉辦南區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湧入超過3千名支持者,前立委王幸男力挺陳亭妃,說有10年議員、10年立委經驗的陳亭妃,絕對是擔任台南市長的不二人選。

陳亭妃南區後援會成立大會上,前立委王幸男、副議長郭信良、議員蔡旺詮、呂維胤、莊玉珠、李文正、趙昆原、賴惠員、謝財旺、陳秋萍、林志聰、林炳利、王峻潭、侯澄財、市議員參選人李啟維、林志文、周麗津、鄭光哲、王育貞、吳杰等,以及安平區里長聯誼會會長身兼市議員參選人黃俊策都到場相挺。

前立委王幸男表示,民進黨每位參選人他都認識,但是只有陳亭妃最具有執行力,多位公職及參選人站上舞台相挺陳亭妃,代表這是民進黨的成績單,只有服務好、勤跑基層,了解人民需求,才能獲得大家的認同。

王幸男強調,台南市從沒出現過女性市長,女性擁有「幼秀」的特質,不像男性粗獷,加上治大國如烹小鮮,有如煎一條小魚,大火怕燒焦、小火又怕沒熟,必須用火得當方能享用佳餚,端靠執政者的智慧與技巧,才能把市政治理好。因此,已經有10年議員、10年立委經驗的陳亭妃,絕對是擔任市長的不二人選。

陳亭妃指出,已在原台南縣區陸陸續續成立22場後援會,南區則是回到市區舉辦的第1場成立大會,她提出「南區翻轉三願景」政策,期能創造南區多元的生活形態與更多的就業機會,打造南區成為兼具交通便利、產業發展與濱海觀光的宜居城市。一是南山公墓遷移、縫合都市紋理;二是機場門戶改善、共創合宜發展;第三則是黃金海岸重現、串聯濱海觀光,務必配合台17線東移,整合海岸防風林,規劃為大型濱海公園,並進行黃金海岸遊憩區整體招商,吸引民間資源挹注,串聯濱海藍帶觀光軸,帶動整個南區發展。

陳亭妃也說明,為何選舉主軸主推「台南自己的女兒」,而不僅僅是台南的女兒?因為她未婚,經過10年議員、10年立委的歷練,早已許諾將後半輩子嫁給台南市,永遠為台南服務,永遠都是自己的家人,就如崑濱伯所說,請鄉親幫忙作媒,將陳亭妃嫁給台南市,照顧台南這個家,用女性的特質執政,賦予台南更不一樣的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