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髮艾德主辦被爆落跑! 網舉證「錢十之八九拿不回」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創作才子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日前因騎車摔傷,雙手都有骨折的情況,右手還必須打上石膏固定,讓他在亞洲的巡迴場次受到影響,22日於台灣的演出確定延期,只是近來網上卻傳出,負責宣傳行銷的創世紀娛樂公司欠債倒閉,「你們的錢十之八九拿不回來」,讓歌迷頗為擔心。

▲紅髮艾德到了隔天才發現自己受傷。(圖/翻攝紅髮艾德IG)

▲紅髮艾德騎車意外摔傷,台北場演唱會確定延期。(圖/翻攝紅髮艾德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TVBS》報導,近日網上瘋傳一篇文章,標題寫著「有購買10/22紅髮艾德的票的人,你們的錢十之八九都拿不回來了」,內文指出創世紀娛樂的前身是布洛克兄弟國際公司、有象文化,曾在2013年主辦Blur以及史密斯飛船(Aerosmith)演唱會,最後取消,但到現在都還沒收到門票退款。

▲▼Ed Sheeran紅髮艾德摔傷雙手,亞巡演唱會確定延期或取消。(圖/翻攝自Ed Sheeran臉書)

▲紅髮艾德台北場將延期至何時還未知。(圖/翻攝自Ed Sheeran臉書)

對此,創世紀娛樂公司坦言確實有債務問題,但與此次紅髮艾德演唱會無關,公司只是執行單位,票務相關都由玫瑰售票處理,澄清一定可以依規定退票,只是紅髮艾德台北場演唱會確切延期日是何時,也只能靜待國外公司確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