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站買地瓜「剩小的」!他好心幫忙 阿伯竟追上來…5千人暖哭

▲▼市府捷運站賣地瓜阿伯超誠懇實在,網友感動推爆。(圖/翻攝爆料公社)

▲市府捷運站賣地瓜阿伯超誠懇實在,網友感動推爆。(圖/翻攝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林姓男網友月初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自己在台北市政府捷運站3號出口前,遇到一攤賣地瓜的伯伯,因為看起來很辛苦,就上前買了烤地瓜,老伯伯因為只挑到比較小的地瓜,主動送了一顆水煮蛋,網友想說一顆蛋也要10元,於是掏40元就走了,沒想到老伯追上來,又給了一顆蛋。他感動地分享,引起近6千網友感動推爆「這樣在台北40要賺什麼」。

林姓男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寫道「剛剛看一個伯伯很辛苦,在賣烤地瓜,想說買一個當明天早餐,結果他問我兩個小的30元好不好?我說可以,他選了很久,選到一個很小的,就說給我一個茶葉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心想,一個蛋要10元,因為看伯伯很辛苦,就給了他40元;結果當他走掉後,老伯伯竟然又拿了一個茶葉蛋追上來說錢多給了,因此再給了原PO一顆蛋,「心裡被伯伯感動了,滿頭白髮的伯伯,那麼老實在做生意。」

他感動PO出地點「台北市政府捷運站三號出口前」,表示聽說伯伯都是晚餐時間出來擺攤,推薦給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因為趕公車,沒有特別去拍阿伯的攤位,是推車子的。」

許多網友看完感動淚推「通常這種老先生老太太做的都很好吃」、「好便宜喔」、「我超愛吃北北的蛋!!!每次經過附近都會找他」、「根本沒什麼賺,超辛苦」、「今天要去台北了,希望能夠碰到阿伯,因為他的地瓜、水煮蛋好吃,我真的希望碰到他」、「這樣才賣40元?這不推還是人嗎?超有良心的蕃薯伯」、「有溫度的地瓜」、「這兩個地瓜不小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