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防彈少年團來台「吃平民便當」 韓方讚台粉素質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BTS)挾著「世界級偶像」的稱號第三度在台灣開唱,在10月來台的15組韓星中,是唯一辦在萬人場地並且二日門票皆完售的歌手。雖然是下半年度票房數字最漂亮的韓星,但防彈少年團的敬業態度令台灣主辦印象深刻;相對的,台灣A.R.M.Y(粉絲名稱)的高素質,也讓韓方「感覺非常良好」。

▲防彈少年團(BTS)台北演唱會。(圖/BIG HIT entertainment提供)

▲防彈少年團在林口體育館接連開唱兩天。(圖/BIG HIT entertainment提供)

防彈少年團10月21、22日兩天在林口體育館舉行《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 in Taipei》演唱會,兩天共吸引近兩萬人入場,票房推估約8500萬元。已經是第四度來台的他們,因去年來台開唱時在機場發生推擠意外,導致成員JIMIN差點在人群中跌倒,因此這為韓方對維安相當要求,首度走VIP通道入境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防彈少年團(BTS)接機。(圖/記者謝婷婷攝)

▲防彈少年團此回首度走VIP通道入境台灣。(圖/記者謝婷婷攝)

不過身為在幾乎每週都有南韓藝人造訪的下半年中,票房數字最漂亮的韓星,防彈少年團除了因安全問題而走VIP通道入境台灣外,對於其他的「接待規格」幾乎沒有特殊要求。基於對表演的重視,防彈少年團寧願將時間放在演出前的確認和彩排上,因此此趟並未「放風」出外品嚐美食或觀光,就連宵夜都是吃一般的韓式便當,讓主辦單位大讚「親民」。


▲防彈少年團(BTS)台北演唱會。(圖/BIG HIT entertainment提供)

▲防彈少年團在林口體育館接連開唱兩天。(圖/BIG HIT entertainment提供)

他們此次世界巡迴,開放購買VIP票券粉絲觀看彩排是福利之一。台北場採抽取制,幸運粉絲有機會能在演出前入場觀看防彈少年團團員soundcheck,但嚴格禁止拍攝。然而在彩排結束後,韓方對台灣主辦單位表示:「台北場是唯一沒有歌迷在彩排時拿出手機的場次。」對於台灣A.R.M.Y的高素質「感覺非常良好」。

▲防彈少年團J-HOPE、SUGA、V在台北演唱會結束後立刻更新推特。(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推特)

▲防彈少年團SUGA、V在演唱會結束後立刻更新推特,感謝台灣歌迷。(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推特

台灣粉絲的熱情,也讓團員感動得狂比愛心回應,團員V更大喊捨不得,感動說道:「希望演唱會不要結束,大家也是嗎?」柾國則用中文說:「希望我們以後能常常見面,雖然我們不在同一片土地上,但請不要忘記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我現在真的很幸福。」JIMIN更是拿出手機,拍下粉絲們的模樣。

演出結束後,包括J-HOPE、SUGA、V、JIN、柾國等團員也立刻在推特暴風更新,稱讚道:「台灣很棒,謝謝。」防彈少年團將於明日下午搭機離開台灣,班機時間不公開,並走VIP通道離境。防彈少年團最新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台灣特別版專輯內附贈明信片大卡,L.O.V.E.四版本已在台發行。

▲防彈少年團J-HOPE、JIN在台北演唱會結束後立刻更新推特。(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推特)

▲防彈少年團J-HOPE、JIN在演唱會結束後立刻更新推特,感謝台灣歌迷。(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推特)

▲防彈少年團演唱會結束後,包括J-HOPE、V、SUGA、JIN、柾國等成員都立刻在推特暴風更新。(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推特)

▲J-HOPE、V、SUGA、柾國,都在台灣演唱會結束後在推特暴風更新。(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推特)

▲防彈少年團(BTS)台北演唱會。(圖/BIG HIT entertainment提供)

▲防彈少年團在林口體育館接連兩天開唱,共計兩萬張門票完售。(圖/BIG HIT entertainment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