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女兒「像到爸爸」 YG社長公開照片:對不起!

梁炫錫公開女兒照片。(圖/翻攝自梁炫錫ig)

▲梁炫錫女兒小時候就愛跟爸爸戴一樣的帽子。(圖/翻攝自梁炫錫IG)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三大經紀公司之一的YG娛樂社長梁炫錫(楊賢碩),2010年與自家公司女團成員李恩珠公開9年戀情,並在同年8月喜得寶貝女兒梁宥真,鮮少曬孩子的他,22日難得在Instagram上公開照片,還語帶愧疚地說:「像到爸爸對不起了!」

梁炫錫公開女兒照片。(圖/翻攝自梁炫錫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炫錫公開和女兒一起喝飲料的照片。(圖/翻攝自梁炫錫IG)

梁炫錫公開女兒照片。(圖/翻攝自梁炫錫ig)

▲梁炫錫4年前也曾公開和女兒的自拍照。(圖/翻攝自梁炫錫IG)

梁炫錫22日在IG上貼出一張照片,是他和女兒一起喝著一杯飲料的樣子,父女倆雖都是側面面對鏡頭,但可看得出單眼皮和鼻子頗為相似,他也搞笑地標記女兒的名字梁宥真:「像到爸爸了對不起,竟然已經8歲(韓國虛歲),4年間長大好多。」

梁炫錫公開女兒照片。(圖/翻攝自sbs)

▲梁炫錫在節目上播放女兒唱歌的錄音檔,開心到嘴角忍不住上揚。(圖/翻攝自SBS)

事實上,看起來嚴肅的梁炫錫是名符其實的「女兒傻瓜」,過去曾在擔任評審的節目《K-pop Star》中,播放女兒為他唱的「加油歌」,對著手機露出傻笑的模樣逗樂全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