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洗冷氣機放門前竟遭竊 員警循線查獲竊嫌

▲一名謝姓被害人將清洗乾淨之冷氣機及手推車,放置在住家門口前曬乾時竟遭竊。(圖/記者林悅翻攝)

▲一名謝姓被害人將清洗乾淨之冷氣機及手推車,放置在住家門口前曬乾時竟遭竊。(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一名謝姓被害人,將清洗乾淨之冷氣機及手推車,放置在住家門口前曬乾時竟遭竊,台南市警一分局後甲所派員勘察蒐證,並依據被害人提供監視器畫面,循線將55歲涉案林姓竊嫌傳訊到案,全案偵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一名謝姓被害人,10月20日至台南市警一分局後甲派出所報案,稱其當日早上將清洗乾淨之冷氣機及手推車放置在台南市東區東成街182巷內住處前曝曬日光時遭竊,後甲所依規定受理並積極偵辦。

▲市警一分局方深入追查循線將55歲涉案林姓竊嫌傳訊到案。(圖/警方提供)

▲市警一分局方深入追查,循線將55歲涉案林姓竊嫌傳訊到案。(圖/警方提供)

員警隨即到案發現場勘察蒐證,並依據謝姓被害人所提供之監視器畫面,發現約在上午10時許,有一名身穿短衣短褲之陌生男子,趁四下無人之際,大搖大擺地將門前的冷氣機和手推車一併推走。

▲警方獲被竊冷氣機贓物。(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獲被竊冷氣機贓物。(圖/記者林悅翻攝)

員警依其犯嫌穿著及身形等特徵,逐一比對所蒐得之情資線索,並且前往案發地點周邊實施查訪,順利查知55歲林姓男子涉嫌重大,於21日循線通知他到所說明,警訊中林嫌供稱,他不是有意要竊取他人物品,事因當時走路經過案發地點,發現一檯冷氣機及手推車擺放於路邊,誤以為是附近居民丟棄不要的,所以才會將其推走並變賣到資源回收場,換取新台幣600元,他已花盡。全案偵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