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軍方「開靶場」供射擊?網:強化全民戰力又賺錢

▲國防部「開靶場」供民眾射擊?提案人:強化國民戰力又賺錢。(圖/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 

國防部「開靶場」供人民射擊?提案人:強化全民戰力又賺錢
如果國防部開放「收費靶場」,你會想去體驗看看射擊嗎?近日國發會「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上出現一件提案「國防部應設置收費靶場,讓民眾自費打靶」的提案,在網路上引起討論,許多人都相當贊成,認為此舉好處多多,甚至能提升國民戰力,令敵人未戰就先喪膽。【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改時區?台灣另類「去中國化」 3部會26日開會討論
有網友於「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發起台灣時區變更連署,希望從現在與中國相同的「GMT+8」,調整為跟日韓一樣的「GMT+9」,短短2天就破5千人門檻;對此,國發會說明,暫定26日與交通部、內政部一起討論由哪個單位回應。【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遭潑酸60%灼傷…台大生視網膜酸蝕!凶手父母淚歉:我孩子也走了
台灣大學研一宿舍20日凌晨發生一起學生遭潑硫酸事件,造成1死3傷。一名23歲台灣科技大學畢業的張姓男子因分手後挽回不了台大碩士生謝姓前男友,潑對方硫酸後持刀割頸自殺,引起社會議論。張男輕生身亡,仍有許多網友前往張男臉書留言灌爆批評。最後張男父母至台大醫院探視清創手術後的謝男,並公開向謝男、受波及的被害者以及社會大眾致歉。【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千金難買早知道…24年前買台積電1張約10萬元 如今變711萬元
台積電明(23)日將在台北舉行成立30年慶祝活動,回顧台積電上市以來,市值從748億元攀升至5.72兆元,翻了76.3倍,穩居台股權值王,更是全球最大的半導體業。根據媒體報導,如果在台積電掛牌時買1張股票,經多年配股、如今可變成30張,獲利從掛牌時的每張9.6萬元放到現在每張23.7萬元,再加上配股,投資報酬率超過70倍!不過,不少網友對此大開嘲諷:「當年我買了1200元的宏達電,如今得工作到80歲才能退休。」【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新AlphaGo不跟人類學 完虐舊版100場..柯潔:人類太多餘了
人工智慧AlphaGo今年5月擊敗世界圍棋棋王柯潔後宣布退役,但開發團隊DeepMind的新作品AlphaGo Zero近日問世以後,竟在完全沒有人類輸入數據的情況下,以100比0的成績完虐AlphaGo。得知昔日的勁敵被完敗以後,柯潔也非常感嘆,在微博上表示,「對於AlphaGo的自我進步來說,人類太多餘了。」【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測驗】代表你的西方花卉是哪個?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超準~從鞋子款式看你的個性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我看我拍」上傳影音人氣破百萬

霸凌故事/放下對美術老師的仇恨

Sandy & Mandy你分得出來嗎?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