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騎士車禍噴飛10米 工程車經過「剛好載走」!

重機騎士遭撞飛,摔進工程車斗。(圖/翻攝自中天新聞,下同)

▲重機騎士遭撞飛,摔進工程車斗。(圖/翻攝自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玉井區21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部重機與轉彎的的轎車擦撞,騎士被撞飛約10公尺遠,救護人員到場時,一度找不到傷者,後來發現原來騎士正好掉落在行駛中的工程車後車斗,所幸騎士並未直接摔至地面,傷勢並不嚴重,這場離奇車禍也讓警消相當訝異,圍觀民眾也直呼騎士很幸運。

這起車禍發生在玉井區中正、大成路口,撞擊力道之大,零件瞬間散滿地,重機車頭變形、轎車車頭凹陷,而重機騎士骨盆撕裂傷,轎車駕駛則是右胸挫傷,傷勢不算嚴重。玉井警方初步調查,重機車跟轎車在路口相撞時,這輛工程車剛好經過,重機騎士也這麼剛好落在這台行駛中的工程車後車斗上,被道路施工標示牌卡住,必須要拆掉告示牌才能脫困。

重機騎士遭撞飛,摔進工程車斗。(圖/翻攝自中天新聞,下同)

▲車禍撞擊瞬間,重機慘遭撞爛。

當時工程車上的人員先聽到車禍一聲巨響後,又感覺自己車子後方傳出好大聲響,嚇了一跳,趕緊靠邊停靠查看,就發現有人卡在後車斗內,趕緊呼叫路人協助報案救援。

由於雙方駕駛都沒有喝酒,車禍路口當時是綠燈,雙方都可以行駛,重機是直行,汽車是要左轉,但左轉車是否未禮讓,或是重機是否超速,相關肇事責任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消防人員和熱心民眾合力將重機騎士救出。

重機騎士遭撞飛,摔進工程車斗。(圖/翻攝自中天新聞,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