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運會/首屆運動產業博覽會 電競掀熱潮

▲106年電子競技全國公開賽《快打旋風V》4強。(圖/體育署提供)

▲106年電子競技全國公開賽《快打旋風V》4強。(圖/體育署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7第一屆運動產業博覽會本週末在宜蘭中興文創園區揭開序幕,2天累積入園人次已、達5,686人次。首屆電子競技全國公開賽各項賽事的決賽也吸引了熱情民眾與電競迷前來觀戰。

【電子競技館】主舞台率先登場的是《快打旋風V》8強及冠軍賽,歷經1個多月的激烈競爭,在今天展開最終8強對戰,結果由「daimon」獲得本項冠軍。其他賽事將陸續22日舉行《傳說對決》4強及決賽,26日為《爐石戰記》8強賽、27日為《爐石戰記》4強及決賽、28日為《CSO》4強及決賽,最後在29日博覽會閉幕舉辦《英雄聯盟》冠軍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緊張刺激的遊戲對戰,電子競技運動產業其實含括其他產業能量,【電子競技館】亦同時展示產業與科技結合的成果、電子競技的發展歷程及產學關聯、虛擬實境體驗等精彩單元,此外該館還有臺灣運彩與威剛科技XPG攤位,每逢周六、日都有可愛的運彩甜心會帶來各種攤位遊戲,只要回答問題或是參與運彩拳,就有機會帶回好禮。

第一屆運動產業博覽會除了刺激好玩的【電子競技館】外,還有【宜蘭勁館】、【臺灣館】、【好館】主題展覽,更精心規劃與打造園區場域,融入中興文創園區歷史空間的特色,讓民眾能從豐富的體驗與觀賞展覽的過程中,更加深入認識臺灣運動產業且享受樂活的運動世界。活動訊息請上「第一屆運動產業博覽會」活動網站查詢http://sportindustryexpo.weebly.com/及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2017SI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電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讀者回應